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染发像梳头一样简单!一梳白发不见了,头发越染越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染发像梳头一样简单!一梳白发不见了,头发越染越健康

2022-04-20 03:00:26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染发像梳头一样简单!一梳白发不见了,头发越染越健康

  要说最能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就是发型和发色了。

  发型比较难改变,但是改变发色就容易多了。有时候仅仅换了个发色,就像换了张脸,效果堪比整容,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年纪渐长,再精致水嫩的脸,头上顶着哪怕是几根白发,也让人看起来不健康,而且还显老10岁。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新年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去染发,美美的和家人团圆。

  去理发店染发,不仅花费高、等待的时间长,很快就掉色了。

  重点是,他们的染发膏大多是化学染发剂,会严重伤害头皮,导致过敏、红肿,脱发和掉发。

  专业皮肤科医生发现:长期接触化学染发剂的人,致癌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国馆君给大家推荐一款特别安全的染发剂——利威丝无忧然染发霜,染发就像梳头一样简单,一个人在家就能完成,染后的头发飘香柔顺,发质还比以前好多了。

  连名模林志玲都忍不住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并主动为它代言。

  1

  不用调配,气味清香

  染后头发清香柔顺

  以前在家染发非常的麻烦,在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后脑勺的头发会因为自己看不到而漏染。

  而且还要调配染发膏,调配不好,染出来的发色不均匀,浪费时间又闹心。

  用这款染发霜就非常方便了。不用调配染发膏,按一下后面的按键,挤出来的染发霜可以直接梳到头发上,多省心。

  在以前,不管在家还是去发廊染发,大多是用直梳上色,还要细心的给头发分层上色,很琐碎,也容易染不好。

  而无忧然染发霜的发梳被设计成30°微弯,这样就能更好的贴紧头皮。

  梳齿很紧密,发根、发际线等难以染均匀的部位都可以很好地上色。

  染后的头发颜色很均匀、自然,就连很难遮盖掉的白发,也全部遮盖掉了。

  从前染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家就能搞定了,比上理发店染发更方便、省钱。

  (轻松遮盖白发)

  2

  3项国际专利

  无氨配方,染发更护发

  为了头发能更快上色,市面上90%的染发膏都添加了对苯二胺。它对头发头皮伤害很大,是造成毛囊坏死、头皮过敏、脱发掉发的元凶。

  针对这个弊端,利威丝团队经过数年的研发,终于研发出这款无忧然染发霜,不添加对苯二胺也能做到上色快、颜色持久,还获得了3项国际专利。

  同时它很温和,经常染也不会对头发造成损伤。

  它独有的羊毛脂护发精华能微微的打开毛鳞片,让颜色只附在角质层,不仅不伤发,而且还给发芯注入营养。

  染出来的头发健康、光滑,连发丝根部的颜色都很均匀好看。而且只改变发色,不粘头皮,效果秒杀了绝大多数的染发膏。

  没染发之前,头发干枯,梳都梳不开。染之后的头发柔顺丝滑,可以一梳到底。

  用它染头发,没有一点刺激的气味,只有淡淡的清香,体验感给100分。

  难怪用过的人都说:

  很惊喜!12分钟白发变黑

  ▽

  气味很好闻!染完头发很顺滑

  ▽

  3

  简单4步

  一个人就能搞定

  它的使用超级简单,不需要家人帮忙,也能轻轻松松染发。

  第一步:

  组装染发霜。

  第二步

  按住背后的按键,就能挤出已经搅拌好的染发膏。

  第三步

  就像平时一样梳梳头发。让染发霜均匀包裹发丝。

  第四步

  等待10分钟再洗掉。

  ※染黑色只要10分钟,如果染彩色,是需要等30~45分钟才能充分上色哦!           

  效果特明显,当模特的阿姨都笑不拢嘴,这么简单就能年轻10岁!

  4

  新年甄选

  优雅3色

  国馆君特意选了3个颜色,都是不夸张的日常色,非常适合过年前染哦。

  丨 自然黑 丨

  这个颜色最受人喜欢。不是平时那种假的黑,是很自然健康的乌黑。一点都看不出刚染过头发,就像是原生的一样。

  丨 栗黑色 丨

  散发成熟优雅的女人味,尤其风吹秀发回眸的那一刹那,风情万种,我见犹怜。

  丨 栗棕色 丨

  颜色接近浅棕,显年轻又不失雅致。

  80ml大容量,用量却非常的省。短头发的男士可以染2-3次。头发及肩的女士一次也只要1罐。用不完可还以合上,等下次想染时候再用。

  新年快要到了,在过年前,给自己换个更显气质的发色,神采奕奕的过个好年!

  快速染黑,不沾头皮

  头发越染越健康

  

  利威丝·无忧然染发霜

  ¥129

  ▽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新的一年,焕然一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