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怀孕后发现他从警察变保安,被骗那么久我真的不会看男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外怀孕后发现他从警察变保安,被骗那么久我真的不会看男人吗?

2018-05-21 13:45:11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意外怀孕后发现他从警察变保安,被骗那么久我真的不会看男人吗?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小仙女解决情感问题,绛妖精老师特地在每周一开设——

  【妖精私密答】

  Q1

 

  关键词:怀孕  作假  迷茫

  我们是在去年经我老板介绍认识的,说他32岁,部队转业,有房有车,人踏实简单,5.8号去公安局上班,就开始撮合我们。他刚开始对我非常好,过了半个月我们就同居了。

  但是我的工作出了问题,就不在一起住了,联系的也少了。他到时间了没去公安局上班,我跟他谈了结果是时间拖后,不了了之……

  本来我想不联系就分了,昨天刚查出来,我怀孕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师,可以给我出主意么?

  而且公安局说没有这个人,他原来公司同事,说他做过两个月保安,现在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我要不要跟他继续?

  回答

  首先要把这个孩子打掉,无论你是否跟他在一起,现在都不是要孩子最好的时机

  第二至于这个男人他是否骗了你,他说的是真是假,我觉得这个并不重要。因为就算是这个男人不骗你,你如果不具备识人能力,那骗你的不是他也会是别人,所以你现在要做一个自我检讨,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辨别一个男人

  我感觉到你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女孩子,但是单纯和善良在婚恋市场上并不能让你去识别一个男性不适合你。我们之前有一个女学员,交往男友家庭条件不错,和她约会三四次就想跟家长见面。女生就以为男生准备结婚了,然而女生怀孕时男生并不结婚还想打掉孩子,女生觉得自己的被骗了。

  从一个女性角度我们都觉得她被骗了,但是我以一个在情感行业做了这么多年的姐姐身份来看,我觉得你不是被骗了,而是你并没有察觉到男人的动机到底是什么。通过这件事情我想告诉你,女孩子的识人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你不需要纠结他是否欺骗你,重要的是你应该学习如何去识别一个男人的真实目地。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想妖精老师你也没给我解决问题啊?我现在问的是我的孩子要不要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要不要跟他继续下去?

  你的第一个问题,我已经回复过了,孩子是要打掉的。第二个问题他跟你说的话是真是假我觉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看出来是真是假。第三个问题你要不要跟他继续,抛去他公安局工作的这个身份,你是否还爱他,你是否想真正的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爱他的前提条件是他有一份在公安局稳定的工作,有房有车,他没有这些你觉得你就不喜欢他不爱他了。那么很显然,拆穿这些之后你就要跟他分手,但是分手之后你也许还会遇到渣男

  如果你具备识人能力我很放心,你会有一个更好的恋爱未来的路上等待着你。

  如果你不具备识人能力,那你只能是被一个又一个男人欺骗。最后你会想就算他骗了我,就算他没有公安局的工作,就算他只是一个保安,就这样吧,我可能只能找一个这样的男人。

  其实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因为每个女人都应该做最好的自己,找到那个真正适合你的男人而并不是一味的退让将就。

  情感小外挂

  女生要具备识人的能力,要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辨别一个男人是否真正爱你

  Q2

 

  关键词:悔婚   分手  挽回

  老师你好,我有一个相恋了九年的男友都是初恋,我们原定是去年10月底结婚,后来因为我们总是吵架分手了,我把开到他家的嫁妆车拿回来并退掉了彩礼

  我得阑尾炎住院,他知道了去医院照顾我,然后我们就和好了。之后又打算今年四月结婚,就在婚礼前两天想要面试的单位希望我在婚礼下午那天去面试,所以我想改一下婚礼时间,但他们家不同意,说改时间对婚礼不好

  所以在婚礼前一天,我又说了分手,然后当着亲戚朋友的面把彩礼退掉了。现在我想要求和好,但是他说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没办法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他?

  回答

  我现在是以一个情感专家的身份站在这儿跟你说这个问题,完全不看TA是男人还是女人,是对是错,我完全站在一个中立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我想说你脑袋有问题吗?

  结婚重要还是面试重要?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认为一个面试要比你终身大事结婚还要重要吗?你竟然为了面试要改婚礼的日期。我十分不理解你,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觉得婚礼是儿戏吗?说结就结、说分就分、说改就改、你在想什么?

  如果我的儿媳妇结婚时改日期,就因为她有一个面试,作为母亲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我认为这个姑娘太不尊重我了,太不尊重这段婚姻了。如果一个女孩子不尊重婚姻,我为什么要让我的儿子去娶她呢?

  你想挽回这段感情可能要付出很多,你愿意吗?你觉得这段感情值得吗?你如果觉得值得,你再也遇不到这么好的人了,你就是很想挽回他,我建议你报一个一对一改善一下你的思维方式,那样才有可能去挽回他。因为现在挽回最难的一个部分就是他的家里的人觉得你不尊重他们,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重要。

  你要挽回他的第一步就是让他家人觉得你是尊重他们的,然后才可以继续下去。所以你不要认为,挽回我也会呀,不就是变漂亮吗?sorry,你这个case并不是变漂亮就有用的,你要得到他们的尊重这个才是最重要的,我并不觉得你有这个能力,所以我建议你找一个一对一的咨询辅导一下。

  情感小外挂

  女生要清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过度的作只会让人厌烦。

  Q3

 

  关键词:前任  复合  小三

  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两个月了。我发现了他偷偷跟前任说话,可是聊天记录删除了,我质问他是怎么一回事儿,他说是前任加的他祝他新婚快乐,还聊了些近况,我老公对我很好,我就相信了他。

  昨天我知道原来他结婚没几天就偷偷加回了前任诉苦,说婚后的生活过得有多惨,我23岁,他30岁,因为爱他,所以这么早结婚。结婚后虽然也有吵架,不过都是小事儿很快就和好了他很很照顾我,也会给我准备礼物

  但是现在这个事情,我接受不了,他父母还有他姐姐都轮流过来骂他,说是他的错,让他删掉了前任的联系方式。我答应给他一个机会,在家长面前和好了,但是自己却过不了这一关。我想知道我要怎么样去对待这个婚姻呢?

  回答

  我觉得你首先要弄清楚你老公跟前任诉苦都有什么,以后就知道他在婚姻当中有哪些不满,或者是还有哪些你做的不到位的地方

  因为如果你是一个在婚姻当中给男人很好感觉的女生,他就没精力去找其他的姑娘。所以我们在批评你老公同时,也要先做一下自我检讨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老公觉得对你挺满意,但是他的爱好就是女人。前任对他来讲就是一杯泡面,他去诉苦,前任就心软了跟他发生关系。他觉得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对你不满,而是企图用这种不满博得前任的同情,以达到他的目的

  我个人认为一个男人的爱好是女人,那么他出轨的对象就算不是前任,也会有其他人,后患无穷。所以你要学会培养男人的兴趣爱好,让他的精力在其他爱好当中释放掉。

  我们教研组最近研发的一个理论就是预防男人出轨的两大利器,其中一个就是培养男人的兴趣爱好,杜绝他出轨的可能性,你如果有机会参加的话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这个课。

  情感小外挂

  改正自己的缺点,培养男人的正常爱好,有效的预防男人出轨。

  小编有话说:

  如果你也在爱情中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妖精老师将会在下周一为抽中的小伙伴解答。(PS:越详细的问题抽中率越高哦)

  如果你的问题急于解决或者不方便公布,可以添加下方情感顾问,为你具体分析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小三及18岁以下勿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