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岩父亲去世,父母一生淳朴,无良网友却伤口上撒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柳岩父亲去世,父母一生淳朴,无良网友却伤口上撒盐!

2018-05-21 15:45:03 来源:女人要懂得那些事 阅读:载入中…

柳岩父亲去世,父母一生淳朴,无良网友却伤口上撒盐!

  ★ 如果你变美了,千万别怪我 ★

关注气质女人,每天美一点点近日,著名主持人柳岩的父亲医院逝世大家纷纷送来关怀柳岩本人坦然面对,发文悼念5月18日著名女主持人、演员柳岩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父亲的离世,柳岩在微博中发长文感谢这些日子来探望父亲并给予自己帮助家人朋友同时还感谢了医护人员时间来对父亲的照顾情意真切令人感动。在微博中,柳岩发了一幅大树油画,并配文称:感恩这段日子来探望父亲的朋友和前辈们,最后的日子里你们的到来如一束温暖的光给他带来了快乐喜悦美好记忆,父亲走的平静无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贴心照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作为柳岩的好友,大鹏也是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表达对柳岩的安慰做法可谓是相当暖心了。

  父母一生淳朴,为你女儿操劳半生

  柳岩原名杨柳,父亲姓朱,母亲姓柳,因为姓氏不同,曾被网友误会是领养女,实际上,柳岩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之所以没有随父姓,大概是因为计划外超生有关

  柳岩在做节目的时候曾经说过,父亲年轻时是一名运货工,工作非常辛苦,为了养活一家付出艰辛汗水当年生柳岩之前已经有了一个男孩,怀了柳岩后,父亲为了坚持生下来,还背负了很重的罚款

  收入微薄的柳岩父亲为了养活一家人付出了巨大的辛苦,但是欣慰的是,女儿非常争气,从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为现在的一线明星后,柳岩不仅兑现了承诺,给一家人买了大房子,还给爸爸妈装备一身名牌,包括三万块的帽子,几万块的衣服,穿在老人身上已经与价值无关,而是满满的温馨与爱。

  柳岩父亲非常善良,经常救治流浪狗,正是在父亲的影响下,柳岩有了奋斗乐观热爱生命性格,现在,柳岩爸爸已经走了,逝者已去,生者坚强希望柳岩父亲一路走好。

  部分无良网友,伤口上撒盐

  大部分网友对柳岩投来关怀,希望她节哀顺变,但是有部分却丧心病狂,有人在评论下面表示:笑出了声……

  加黄色加V的网友竟在这时狂喷柳岩:真是炒作女王,你爸爸去世了你还拿出来炒作,你良心不会痛吗?

  说实话,看到这样的留言,小编心挺寒的,别人的至亲家人去世,你竟能讲出来这样的话,最真实太让人寒心了!

  望柳岩节哀顺变,天下父母健健康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