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我的心情挥洒在字里行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我的心情挥洒在字里行间

2018-05-21 21:24:3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我的心情挥洒在字里行间

  有时候很不忍心就这样这份感情在淡淡中忘记,很不舍得,因为这是份感情,是我经营那么久,那么深,那么真的感情。和她一起走过那么长的时间,世问人生有多少个四年啊!

  一起有过那么多的欢笑,争吵也变的弥足珍贵,很希望把时间留驻,可是那滴答滴答的声音却始终在响!怀念曾经牵手走过的岁月,每当漫步在我的高中校园的时候,想起和她一起漫步走过无数次的地方,虽然物非人也非,但一股血液的骚动油然而生感慨万千,一幅幅画面闪过眼前,不觉落泪。

  很想把对她这份深切真挚的感情始终留在心里,可是我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彼此故作的淡漠我会慢慢把她变成我心里的一个普通人,不再心跳,很不想这样,很想她能一直占据在我心里,漫漫的品味这段感情。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我们不可能再续前缘了,因为我知道她已经不再爱我了!呵呵,好多的无奈

  再一次心痛了,又想起了她,一直很想给她发短信,告诉她我心里想的一切,可是我知道一切都没有必要了,因为她已不再爱我,对于她我是无足轻重的了,又何必去打扰别人平静的生活呢!就让自己独自慢慢体会这种伤痛感觉吧!分手这么久,我都还梦想着她能回头,常常给她写信,可是从未寄出去过,只是把我的心情挥洒在字里行间,仅此而已!

  很想把我这份感情转移在另外一个人身上,可是当我试着这样做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无法做到,别人无法替代,因为我骗不了自己,更不想伤害别人!

  其实,她有时也给我打电话,要么就是这个月还省下点免费通话时间没用完,要么就想作为朋友关心我现在还好么,我感到好笑,可是眼里却储满泪水,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能处之泰然,难道她真的没体会到过爱的感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