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8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80)

2018-05-21 21:11:4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80)

  白沙试图睡着,但对安鹏的思念挥之不去。她无助地闭上眼睛,那张可人的小脸就在眼前晃动。他似乎就在房间里。她喊道:“宝贝,你终于来了”。她醒了过来,双手伸向他,她不记得那只是在做梦。

  清晨来了,起初是朦胧的灰暗,但随着灿烂夏日,早晨明亮起来,光明预示着生命幸福太阳渐渐照在了窗户上,光线在房间里起舞。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这样躺着就是浪费生命,她必须赶快做决定。如果不抓住命运安排爱情,那自己就太懦弱了。他想象安鹏在收拾行李,然后火车原野中呼哨而过,她的爱势不可挡。她跳了起来,洗脸,刷牙,打扮。她把自己的重要东西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准备和安鹏一起离开。六点一过,她便轻轻的走出房间,下了楼梯街道空荡荡的,但空气清新天空湛蓝,她感觉浑身舒畅。她沿着马路车站走,直到碰到一辆出租车,她告诉司机尽快赶到车站。

  车站到处都是人,白沙走上拥挤的月台,很快就看见了安鹏。他也看见了她,很快地挤过人群朝她走来。

  “白沙,你来了。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临走前见不到你的。”他紧紧握着她的手说:“你能来,我真是太高兴了,这样我就可以当面跟你倾诉了。我想告诉你,我很抱歉差点毁掉了你的正常生活。现在想起来,我自己真是太自私了,我忽略了你要付出多大的代价,真是太不应该了,你能原谅我吗?”

  白沙看着他,她想说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他,愿意跟他去海角天涯,可是却让安鹏的话堵在了嘴边,她多么希望他说的是:我不能没有你,或者是我不能离开你。

  这时走过来一名列车员,他问“你们都是乘客吗?请抓请上车。”

  “我是,她不是。”安鹏回答,然后转过身对白沙说“谢谢你来送我,你不会认为我是一个破坏人家庭的坏孩子吧?不管怎样,请你原谅我的鲁莽和冲撞。”

  白沙听到心碎声音。他只要在请求一次,只要再说一次我爱你,她就会答应。她柔声呼唤“安鹏。”

  她再也不敢开口。他还需要她吗?他已经后悔了吗?他的爱已经枯萎了吗?他为什么不再说一次离不开我?为什么不肯诉说没有她生活将毫无疑义

  “抓紧上车,列车马上近就要启动了。”一位乘务员喊道。

  “再见。”安鹏飞快地跳进了车厢,火车慢慢地驶出了站台

  白沙站在月台上,一动不动地站了很长时间,她对周围的一切都麻木了,接下来是一片空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8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