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着妻子养女人(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着妻子养女人(下)

2018-05-21 20:02:33 作者:走路带风的 阅读:载入中…

背着妻子养女人(下)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白小夭」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文:白小夭  插图网络

  1

  原来,在徐晗出轨之前,陈糖早就出轨了。

  在她和徐晗婚后的三年间,徐晗忙于工作,极少陪她,陈糖早就寂寞难耐

  恰逢这时,帅气的秋哲一直陪在她身边,时时安慰她、心疼她,在秋哲的甜言蜜语下,陈糖一下子就沦陷了。

  陈糖想和徐晗离婚名正言顺地和秋哲在一起,却一直找不到理由

  于是,秋哲想了个计划,那就是买通徐晗的秘书许娇,让许娇在必要时候去勾引徐晗。

  徐晗出轨了,不仅陈糖可以名正言顺地离开她,还能借此分得徐晗的一大笔资产,一箭双雕。

  徐晗果然没扛住许娇的美色诱惑,一下子就中了招。

  “听说,徐晗把这一切都怪罪在你哥哥身上,刺你哥哥那一刀还刺得不浅……”秋哲微笑道,“你哥应该还躺在医院吧,你没去看他吗?”

  陈糖娇嗔道:“哎呀,本来我今天要去看他的,可是你在家里,我就没去了,先陪你。”

  “不愧是我的宝贝,真乖。”

  秋哲笑道,“对了,我没记错的话,你之前有跟我说过,你哥很疼你,之前还签了个合同,说是如果他出现了什么意外,他身后的财产,全部都给你是吗?”

  “对呀。”陈糖不知道秋哲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事。

  秋哲听了,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那宝贝,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哥哥死了,我们会有多少钱?”

  “你什么意思?”陈糖皱了皱眉头

  “如果你哥哥在这次事故中死了,那么,你会得到他的所有财产。用这笔钱,我可以带你去国外,过上最好的生活,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们双宿双飞,幸福地过二人世界……”

  秋哲给陈糖规划未来蓝图实在是太过美好,陈糖的心里忍不住泛起了一丝涟漪

  但从小到大,哥哥陈浩都非常疼她,她实在舍不得陈浩离开人世

  “宝贝,我问你,你比较爱我,还是比较爱你哥?”

  “当然是你。可是我哥,对我很好。”

  “宝贝,你听我说。”秋哲富有磁性的声音似乎有一种摄人心魄的魔力,“虽然我们手头现在挺有钱的,但这些钱还不够

  只有拥有了你哥哥的钱,我们才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你哥哥也希望你幸福,不是吗?

  而且,这次是徐晗捅了你哥哥一刀,要是你哥哥有什么意外,大家也会认为是徐晗的错,不会怀疑到我们的身上,这不是很好吗?”

  “这……”

  “宝贝,你不是最听我的话了吗?”

  在大学的时候,陈糖的心在徐晗身上,并没有发现秋哲这么有魅力

  然而,在这段时间接触过程中,秋哲却让她疯狂地迷上了他,她对他的爱甚至有些狂热

  陈糖知道,她的生命里不能没有秋哲。

  于是,在黑暗中,陈糖闭了闭眼睛,抹去了眼角的一滴泪水,轻轻点了点头。

  2

  陈浩安静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鼻子上插着氧气管。四周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病房没有开灯,陈糖站在床边,看了陈浩许久,一直没忍心下手。

  陈糖抬起头,看见秋哲就站在门口,对她做了一个“双宿双飞”的手势

  一想到之后自己就能坐拥一大笔财产和秋哲,陈糖还是硬了心,伸手拔了陈浩鼻尖的氧气管。

  然而,让陈糖感到惊惧的是,她拔掉氧气管之后,心电图并没有如她所料变成一条直线

  而床上的哥哥,竟然突然地坐了起来,抓住了陈糖的手!

  陈糖尖叫起来,这时,病房的灯亮了。

  陈糖环顾一周,看见徐晗出现在病房门口,而秋哲早已消失了。

  “秋哲呢?”陈浩说。

  “跑了。”徐晗淡淡道,“不过没事,已经有人去追他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陈糖的全身都颤抖了起来。

  “离婚之后,我认真回想了全部的经过

  从许娇勾引我开始,到她让我陪她下楼散步被陈浩撞见,再到许娇离开,这一切,都像是对我设下的一个局。

  我感觉到不对劲之后,用自己最后的一点钱,让人去查了许娇手机的通话记录。”

  徐晗说道,“我发现许娇联系最多的人竟然是你和秋哲。

  那时我才想起,很久以前,我就看到过秋哲开车去往你家。

  后来我又悄悄跟踪了秋哲几次,果然,你和他早就有了婚外情。在和我离婚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和他同居了。”

  陈糖脸色骤白,整个人抖得如同筛糠一般。

  “我破产之后,秋哲约我喝了好几次酒。

  每一次,他都在教唆我,找你哥哥,陈浩报仇。

  那时我在心里便有了计较,秋哲一定是有了新计划,而这个新计划,和陈浩有关。”

  徐晗说,“所以,我找到陈浩,哀求了他许久,终于让他同意陪我演这出戏。”

  “徐晗根本没有刺伤我,这一切都是我让人放出来的假消息。”

  陈浩看着陈糖,痛心地说道,“徐晗当初跟我说,秋哲有可能会对我不利,我还不信。没

  想到,我受伤的消息一放出来,秋哲就坐不住了。

  更让我感到伤心的是,我从小最疼爱妹妹,竟然为了这样一个男人,甘愿置我于死地?”

  陈糖的额头上落下豆大的冷汗,面对着面前两个男人目光,她一步步地往后退,用手机疯狂地拨打着秋哲的电话

  她在这时候,还希望着秋哲能出现在她的面前,带她离开。

  “别白费力气了。”陈浩皱着眉头道,“妹妹,你以为秋哲爱你吗?

  你错了,他看中的只是你这个人的价值,他想通过你拿到钱。去美国的机票他都买好了。

  估计他计划从你手上捞到钱之后,就飞到美国开始他的逍遥日子。”

  陈糖听完,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癫狂的笑容:“他买了去美国的机票?那说明他还是爱我的,他说过,拿到钱之后,就要带我出国!”

  “你想多了。”徐晗启声,“秋哲只买了他一个人的机票。”

  “不,不可能,秋哲是爱我的!爱我的!”

  陈糖尖叫起来,活脱脱像一个疯子,飞快地往门外冲。

  就在陈糖赶到门口的时候,几个陈浩的助理突然堵住了陈糖,将陈糖抓住了。

  “干什么!放手我!”陈糖大叫着。

  陈浩叹息道:“妹妹,你已经不清醒了。你需要时间,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这两个月,你就不要出门了。”

  “不要!不要!我要去找秋哲!”陈糖依然在尖叫。

  陈浩抚了抚发痛的头,挥了挥手,让助理们将陈糖拉了出去。

  3

  整个病房里只剩下陈浩和徐晗两个人,这两人沉默而立,气氛一度尴尬

  “陈糖当初,也没爱你到爱秋哲这种程度吧?”陈浩缓缓启声。

  “没有。”徐晗叹了口气,“不过,也是我的问题。这些年来,我确实忽略了她。”

  “虽然这次事件,是我妹妹有错在先,但你毕竟也是出轨了。

  你们都得为你们的错误负责。之后你的事业,我不会再投资,之后的一切,你都得靠你自己。

  还有秋哲,我的人刚才跟我说,他们已经抓到秋哲了。

  我会把秋哲的行径曝光,甚至将他告上法庭。”

  徐晗点点头,转身离去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又是一年过去。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徐晗跑市场、做业务,从头开始,凭着一股不要命干劲,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

  拥有了之前成功经验,他终于又白手起家,闯出了自己的一番新天地

  他是做餐饮这一块的,很快,就在全城开起了自己的连锁餐饮店。

  有一天,他到他的店里实地考察,突然看见一个熟悉身影走进店来。

  “徐晗,好久不见。”陈浩微笑着和徐晗打了个招呼,“这一年,你小子做得不错。”

  徐晗微微一笑,忽然看见,陈浩身后,似乎还跟着一个人。

  陈糖站在他的后边,淡妆素裹,眼神透彻,仿佛是大学时期,他们刚相遇时,那个单纯可爱的她。

  看来这一年,陈糖经过反省,也改变了许多。

  徐晗的心里微微一动。

  当初,他对她有亏欠,她对他也有亏欠。

  那么现在,如果他已改过自新,她也改过自新,那么他们,有没有重新相遇的机会呢?

  如果有,他一定不会再重复当年的错误了……

  ✉

  END

   白 小 夭 

  扫 码 和 我 一 起 来 搞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不 见 不 散

   你可能还想看 

  我死了你会娶她吗?

  我死了你会娶她吗?(下)

  男人比女人可怕

  男人比女人更可怕(下)

  我想要你的一个 ♡,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想看上篇的戳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