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怎会舍得委屈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怎会舍得委屈你?

2018-05-21 21:33:23 作者:漫晴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怎会舍得委屈你?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爱你的人

  才会事事为你着想

  不爱你

  根本是懒得理你

  1 

  什么是真正爱你的人?

  有人说:舍得为你花钱、舍得花时间、不在乎你的缺点、能包容你坏脾气的人,大概就是真正爱你的人。这话说得没错,总的来说,那个从来不舍得让你受委屈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真正爱一个人时候,就算她的要求无理,也会得到重视认可;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哪怕她做错了很多事,也仍然会不改初心,继续对她好;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凡事都会为她着想,从来不舍得做让她委屈的事情……若不是真爱,一切则反之。

  不爱你,才会把你丢在一边不闻不问,你若是敢吵闹,绝对不会给你好脸色看;哪怕你从来就没有什么要求,也会觉得你的要求太多、太过分,即便他什么都不曾给你。所以,真正并不是那个能够给你很多的人,而是自始至终都会以你为先的人,总想把最好的、把自己所有的都给你。

  2 

  最近听到一个让人情低落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年轻母亲带着两个孩子,一个年满7岁,身体不好,长得比别人3的孩子还要瘦小;还有一个刚满8个月,是一个贫血的婴儿,她带着两个孩子不能过分把时间放在带孩子这件事,只能是赚点小钱,这点小钱,够给大儿子看病,就不够小儿子营养品。

  她实在是没有办法才想到给去了外地工作半年的丈夫电话结果只收到30元,据说是还上次她给他充话费的那30元。她一直都活在委屈里,但收到那30元的转账时,委屈得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表达女人,刚生了孩子,应该是得到满满的关心和爱的,但她只有委屈,她的丈夫并不爱她,所以给她的也只有委屈了!

  旁人劝她离婚的时候,她还很傻的沉浸在过去的虚假幸福里,觉得一切都还能重新回到原点,只是她丈夫需要一点时间。这个傻姑娘明白,若是丈夫真的爱她,又怎么会把家里那么大的压力全部压在她的身上呢?真正爱一个人,应该是那种宁愿自己不吃不喝、宁愿自己上刀山下火海也要给她幸福,又怎么会置她在水深火热中而不顾?

  3 

  其实,感情这件事真的是没有办法隐藏的,爱你和不爱你都会有着很明显表现,爱你的人会处处为你着想,生怕你就受了一点点委屈;而不爱你的人,随便你生或者死,他只要自己过得好,管你委不委屈!

  人,只能活一辈子,有些感情看不到希望就不要继续去坚持了,两个人的感情就像天平的两端,一方太轻或者太重,天平都是无法平衡的,只有两人都相等,才能平衡的在一起。有时,你不介意付出多一点,别人可能不是想着给你多一些回报,而是不介意给你多一些委屈。

  亲爱的,有些委屈让你觉得无比的痛苦,那就选择离开那个让你委屈的人、忘记那些让你委屈的事。世界那么大,多点到外面走走,也许你就能遇到另一个自己、遇到全新的幸福了。你的一生过得好或者不好,没有人会比你更在意。你的感受,你只能自己去体会,要选择委屈过一辈子,还是重新朝着幸福出发,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但不管怎么,但愿你会记住这句话:真正爱你待人,从不舍得委屈你!

  片头曲:蒙娜丽莎的眼泪-Kenny

  背景音乐

  蜗居-钢琴

  一人一心一世界-钢琴曲

  片尾曲:一个人不可能-丁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