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美灵修 | 每一天给自己一个安静时刻,来聆听神的话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精美灵修 | 每一天给自己一个安静时刻,来聆听神的话语

2017-11-16 05:30:14 作者:NLGC 阅读:载入中…

精美灵修 | 每一天给自己一个安静时刻,来聆听神的话语

       

       灵修经文

      耶稣说了这些话,就大声说:“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这比喻乃是这样:种子就是 神的道。……那落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走开以后,被今生的思虑、钱财、宴乐挤住了,便结不出成熟的子粒来。那落在好土里的,就是人听了道,持守在诚实善良的心里,并且忍耐着结实。”

 (路加福音 8:4-8,11,14-15 和合本)

神的话 语

     太多时候,我们的耳朵和心被世界的声音充满,却独独很少留出时间倾听内心最深处的感动。圣经里常说: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们有耳却总是忽略神的声音,内心被各种嘈杂充斥着。

     我们为了各种声音忙碌,忙着证明自己,倘若在乎的人倒也罢了,可是更多时候我们努力我们奔波劳碌总是为了那些根本不在乎我们的人,仅仅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眼中的一个羡慕甚至是妒忌的眼神,或者人口中一句夸赞?我们就耗上了我们的时间青春、搭上了自己的幸福甚至是生命?静下来想想我们人生的意义难道仅止于此吗?这样堆积出来人生价值有多少的含金量呢?

神造了我们是有意义的,是有其真正的价值,我们的生命有着更重要的事,在耶稣基督里。我们要得着耶稣基督要我们得着的。祂来了是要叫我们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当我们安静听,祂的话语就解开,发出亮光,使我们知道已经得到了基督丰盛的生命。

     越是忙乱的时候,越是需要回到本源,回到神面前,抛开一切繁杂纷扰, 安静下来聆听,祂必定给予我们清晰明确的方向,每一步都在祂的指引中和带领中~

祂是我爱的源头,祂是我的创造者,又带给我的重生鲜活的生命,回到祂的爱中,我们才能真正知道“我是谁”,“我的价值是什么”,“我的人生通向哪里”,何必为了世俗的评价去评断自己,我们不需要世人来证明我们自己,我们的生命真正在于祂,真正的满足在于祂,2000多年前祂的舍己祂的复活,带来我的重生带来我的永恒,有祂的证明就已足够!

祷告

谢谢天父每一天与我同在,吸引我使我专注于你,感谢你每一天用你的话语来喂养我,更新我,给我的生命的亮光和灵粮,使我有智慧得满足。感谢你将你的话语像种子种在我的心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使我真正拥有你赋予我的丰盛生命!谢谢耶稣,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但愿神所爱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每一天与神亲近的时刻,领受我们生命最好的供养!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

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

信我的,永远不渴。

 / 约翰福音 6:35 /

恩典真理福音

每一天与您相约主里的好时光

轻轻一按即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