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回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回来了

2018-05-21 22:53:3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回来了

  女儿回来了,说是班里乱成一锅粥,没人学习了。女生们一褪校服之秋,描红打鬓,全都花枝招展起来。可能是开门跑急的原因或是我也熬得近乎体力透支,女儿说话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几有眩晕,但仍手扶门框,嘴角微扬,假装愉快的倾听。

  妻开始张罗午饭,正如朱自清的《匆匆》,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12点,高考倒计时时间真的是从水盆里、从饭碗里、从凝视的双眸里悄悄的溜走了。

  按原计划,三口人一起去万达广场(购物休闲娱乐中心),我开着车,一路小心前行,找好停车位,大手拉小手温暖着走进了万达。

  万达人群川流不息,购物的,吃饭的,看电影的,玩游戏的,形形色色,但人人却是那样惬意享受着生活带给的美好。也是,6月6日对于高考生有意义,若干年后,谁又能想起它呢?如果没有高考,我和妻女是不是也可漫无目的的在这里走上一天,吃点冷饮,购几件心仪的服饰,然后歇息少许,享受着生活带给的美好呢?

  溜达到两点多,女儿困意全无,达到了目的启程回家。

  下午女儿按自已的计划继续学习。其实,无论孩子高考成败,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苦也好,累她好,毕竟完整坚持了三年,没有掉队,即使到了人心惶惶节点,仍然能坐住板凳努力前行,这已算英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回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