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谊力捧?挤兑baby?钟楚曦为什么路人缘越来越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谊力捧?挤兑baby?钟楚曦为什么路人缘越来越差?

2018-05-21 22:19:48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华谊力捧?挤兑baby?钟楚曦为什么路人缘越来越差?

  大家好,我是小北。提到钟楚曦不得不说她第一次被瞩目的芳华》,而在《芳华》里,我个人比较爱苗苗的角色,觉得她为角色受了很多精神上的苦痛,觉得这姑娘挺不容易的。后来金马奖,钟楚曦提名最佳新人奖,我的女神舒淇连连称赞“最美”,这才让我注意到她。

  当晚钟楚曦一身透视羽毛裙非常高级灵动,她本身高挑的身材诠释得很好,确实很美。

  钟楚曦从小练习舞蹈,所以她身体舒展性很好,再加上一张高级脸,走美艳路线绝对够格。驾驭各种时尚造型完全问题,出道到现在,颜值稳定,衣品在线,这种Blingbling的“蹦迪裙”也能穿的很有范儿

  华谊力捧,资源也会很好,看来以后可以发展成大花。就在众人对她都抱有期待时候,钟楚曦的“黑料”也爆出来,人红是非多嘛,娱乐圈这些可以不当真,只要你有作品,深耕细作用诚意堵上非议,还是不成问题的。

  但钟楚曦却好像“太想红了”,后来关于她的许多八卦,都指向这一点,今天带着宝宝们梳理下,也欢迎你们来讨论

  “从小想当章子怡”

  采访中钟楚曦说到她10岁时,妈妈就告诉她你要做章子怡,妈妈的偶像是章子怡,觉得自己的女儿特别适合当演员

  现在也有一些网络通稿,说钟楚曦在某些角度都和章子怡很像。

  钟楚曦团队给她主打“攻主”人设,除了棱角分明的脸型,在造型上也是走美艳酷帅风,跟章子怡颇像。

  修身的碎花蕾丝裙相当性感,一双黑色铆钉靴增加潮帅。

  如果把自己拔到这种高度长相有多相似重要,重要的是业务能力。上个周末的深夜,突然一条“钟楚曦 阿尼玛”的热搜赫然上榜,点进去一看是钟楚曦的团队做推广的时候通稿写错了,“阿玛尼”写成了“阿尼玛”,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虽然很快就压下去了这条热搜(因为原博已经删除,只能给大家看糊糊的图片),但谁知道会不会对钟楚曦和阿玛尼的关系影响呢。还是仔细认真点吧,毕竟团队出错,艺人背锅啊。

  "《芳华》女主之争&华谊一节之战“

  有人说“同为《芳华》的女主角,苗苗没有通稿没有红毯没有作品,从此销声匿迹”,这次戛纳苗苗走了红毯,但是宣传非常少。《芳华》上映以来,谁是女主这个话题就没少争吵过,我记得两人之后一起去做宣传接采访,钟楚曦气场就非常强。

  苗苗上了个厕所迟到了一会儿,钟楚曦一脸不情愿。

  苗苗回答问题的时候,钟楚曦心不在焉小动作很多。

  上跑男表情也自带气场,当然钟楚曦也并不是走甜美范儿的。和baby抢被子那段后来被许多人说和baby不合。

  “整容非议”

  这点我倒是看的很开,明星大火之后,之前的照片一定会被扒出来,女明星嘛,脸上不动的更是少之又少。

  只是原本就是“拒绝整容脸”的冯女郎,又主打“高级脸”人设,她整容的绯闻好感度的打击还是蛮大的。

  “排挤同组女艺人”

  除了之前和苗苗,baby的关系微妙,钟楚曦后来也被爆出挤兑同组女艺人。算了下,两个同组女艺人分别指向和她合作《七月与安生》剧版的谭松韵和《脱单告急》的春夏。

  (某爆料微博大号截图)

  但随后谭松韵和钟楚曦在微博上互动疑似打破流言蜚语,营造“好姐妹”既视感。

  但是他们日常的互动,大家可以品品看,谭松韵给钟楚曦新片打CALL放了一张丑照。

  其实真的像那位博主来说,两个人完全不是同一类型,没有啥可竞争的。钟楚曦一看就是走“大花范儿”,日常街拍虽然随意,但是个性十足。

  谭松韵就更邻家小妹一点,很可爱学生气十足。

  《芳华》之后没多久,就有了这么多的“谈资”。钟楚曦虽然很能抓住时机,也备受华谊宠爱力捧,冯大导演加持,硬件条件也好,也确实刻苦。但如今路人风评一直不好,恐怕与她“太着急有关。安耐住性子稳扎稳打相信以后会非常耀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