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走红就挑衅baby,换头骗过冯小刚,却凭一张高级脸掰弯何穗,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走红就挑衅baby,换头骗过冯小刚,却凭一张高级脸掰弯何穗,这

2018-04-23 20:15:32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一走红就挑衅baby,换头骗过冯小刚,却凭一张高级脸掰弯何穗,这

  说到最近突然爆红的小花旦,钟楚曦算一个~

  一部《芳华》让她迅速进入观众视野

  戏外,她炸裂的衣品和强大气场,让“高级”的标签如影随形。

  冯小刚一本正经地说过,拍《芳华》“就是要把‘美好’两个字拍出来”。无疑,钟楚曦就是美好的一部分

  钟楚曦,1993年生于广州市,从小她就是个闲不住的小盆友,“一听音乐就要扭屁股”,当被妈妈送去学舞蹈时,她可高兴不得了

  跳着跳着,她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舞蹈,但对练功却深恶痛绝······

  于是,遇到不喜欢的课就带一群朋友翻墙出去玩,两米高的墙,噌就跳下去,逼得老师迫不得已安上了一张铁丝网。

  还有那条体操裤,对她来说简直就是“上刑”!她就经常跟老师说自己来例假,穿着自己的裤子上课。老师忍无可忍问她,“钟楚曦你来例假来一个月?”她回答,“老师我不正常。”

  即便如此,她的民族舞在学校里依然拔尖,是站在舞台中间的演员

  “只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觉得我肯定能做好的事情,我喜欢,我有这个能力,我必须要做最光彩的那个。”有才任性啊~

  也难怪眼光毒辣的冯小刚会一眼相中她。

  《芳华》这部商业包装文艺片处处泛着感伤,唯一没那么伤感的就是钟楚曦演的“萧穗子”。

  电影里她咬着硕大肥美的西红柿,撸起袖子黑板报,一副置身事外模样,成为那个时代旁观者记录者。

  连自家经纪人都觉得,萧穗子这个角色正适合。“她演不了林黛玉,她也可以哭,但不是可怜,她骨子里带着一种倔劲儿,哪怕演的角色很可怜,受过很严重的伤,她难过同时也带着倔劲儿,不服输。”

  然而,这样的钟楚曦却“黑料不断”。

  爆红之前的跑龙套,成了整容的“证据”。

  2013年,《新神探联盟

  2013年,《爱的妇产科》

  2014年,《橙色密码

  2015年,《煮妇神探》

  但谈到黑料,小姐姐却毫无包袱禁忌,“前两天不是有人说我整容吗,我看到那个照片也挺惊讶的。”

  “那的确是我”

  看着冯小刚那么自信地说不要整容脸,我就只能感叹:真的不要小看减肥,那功效堪比换头!

  当然,也别以为减肥逆袭容易,小姐姐至今都还在坚持健身,这身材也太惹火了吧~

  在妆容这件事上,钟楚曦也一直坚持——能自己画就绝不假他人之手。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姐姐的造型之所以没有“雷”过,都是她经过了大量的尝试,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

  酷劲儿帅女孩~

  慵懒女人~

  清新女生~

  文艺女青年~

  非洲风情完全不在话下

  连女生都不得不承认,她的美舒服却不让人嫉妒,只要看上一眼就戒不掉了。

  超模何穗都说要被她掰歪了!

  不过小姐姐的“黑料”可不止这些,在最近播出的《奔跑吧》里,钟楚曦因为太“狠”了,招了不少黑。

  游戏里她一次狂扫30片柠檬,她面不改色。

  面对这期特别佛系的baby,她火力全开。陈赫和李晨都吓傻了,怕是也很少见这么彪悍的女嘉宾吧!

  但正因为如此,钟楚曦也被骂更惨了,说她太较真了,想红博出位。

  可上综艺玩游戏不就应该这样么, 在比赛时的全力以赴,其实也是对对手的一种尊重,下了赛场后,钟楚曦还主动把baby扶起来,细节才见人品~

  外表看似彪悍的女汉纸钟楚曦,其实是个内心十分柔软小女生。

  平时喜欢写画画毛笔字写得超级好~

  《芳华》上映前,钟楚曦去参加巴黎时装周,死皮赖脸求着经纪人放几天假,在巴黎捡了一堆梧桐叶擦干净、签上名、封印好给粉丝礼物

  《芳华》上映后,钟楚曦亲自请粉丝看电影,因为她在影片中吃西红柿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她的粉丝以西红柿自称。

  于是,小姐姐亲自去市场番茄,一个个洗净,亲手写好每一张卡片,送给粉丝留作纪念~

  虽然说礼物都很微薄,但是现在能亲手给粉丝做礼物的爱豆真是不多了。

  尽管帅气彪悍,却有着一颗柔软的心;

  尽管争议不断,却直面不畏毫不闪躲。

  这就是钟楚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