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接下来两周可能会有好消息传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接下来两周可能会有好消息传出

2022-03-13 14:34:12 作者:雷蒙德·A·梅里曼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接下来两周可能会有好消息传出

  作者/雷蒙德·A·梅里

  翻译/李含 校对/轩轩

  编辑/佳黛 图片/花瓣网

  雷蒙德·A·梅里曼是在金融占星学界稳坐第一把交椅的占星师,同时他也是若道签约的金融占星课老师,很快,我们会引进雷蒙德·A·梅里曼老师的长程金融占星课程。在此之前,我们经老师的授权,将每周刊登梅里曼老师的周运,供大家参考和学习。于是,这是这周的周运(5.21-5.27)。

回顾与预测

  上周,带来助力的宇宙征象木星/海王星、土星/天王星渐亏三分相,以及困难的、破坏性的火星/天王星四分相,都全部盛装登台,掀起了交叉碰撞的气流。这三个占星征象都十分重要,但又充满矛盾,它们的影响力都将持续3-4个月

  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上周显得尤为重要,因为火星和天王星双双改变了星座。天王星在5月15日第一次进入金牛座,接下来7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都会停留在这个星座,而5月16日,火星也进入了水瓶座。次日,5月16日,火星和天王星形成了90°的四分相,这象征着可能非常令人不安的突发事件,如夏威夷的火山爆发,还有5月18日星期五,发生在德克萨斯州的高中枪击事件,这起极端事件造成10名学生死亡。

  上周的文章中是这样描述火星四分相天王星征象的:“火星四分相天王星提醒我们,这个世界还远远不够安全,人们不会去表达宏大理想,人们的行为会非常古怪和不理性,他们的言辞与行为常常自相矛盾。在火星/天王星相位期间,精神错乱式的狂怒导致暴力事件是可能出现的表达,因此,如果你能在爆发前就感觉到危险的情况和人,那么避免危险是明智的。”

  尽管地缘政治的变流与碰撞反映出了当下天象的矛盾本质,但全球大部分股指依然延续了3月26-4月3日扭曲的基本周期低点以来显著的反弹趋势。尤其显著的是我们追踪的欧洲四个股指中的三个。伦敦富时指数在5月18日周五创下了历史新高7791点,而AEX和DAX指数也在同一天接近历史高点。

  然而,苏黎世的SMI指数在周一,也就是5月14日,达到了顶峰,并且就在火星/天王星换座,形成四分相之前,恰在这些指数一月份的峰值之下。然后SMI指数就和其他指数分道扬镳,在这周余下的时间一路下跌。

  在亚洲和环太平洋地区,这一周也相当矛盾。5月18日,日本日经指数飙升至新的周期高点。自8周前3月26日的基本低点以来,该指数已上涨近13%。同日,中国上证综指也上涨至五周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印度的Nifty指数、澳大利亚的ASX指数和香港恒生指数都在5月15日问鼎,然后在这一周余下的时间下跌。印度的下跌尤为严重,当地正在举行重要的选举,而澳大利亚,5月15日接近1月10日的10年高点,几乎形成了双顶。

  美国也呈现出矛盾的模式。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在5月15日周一创出新的周期高点,然后周二在天王星的打击下呈现回落。 在阿根廷,Merval指数整周上涨。 在巴西,整周下降。

  5月25日,随着我们进入木星/海王星三分相的第二阶段,原油价格继续飙升至3年新高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两颗行星都是原油的共同守护星,而120度被认为是占星相位中最为有利的一个

  一直到6月1-2日,金星、木星、海王星形成大三角时,市场可能都会保持在高位。这段时间会非常有利于婚姻或伙伴关系,或至少人生中一段特别的爱情体验——不是和与原油或股票市场,而是和人。现在是购买黄金或白银的好时机,因为两者的价格都很低,并且此时也非常适合为爱人送上一份漂亮的珠宝礼物。

  有趣的是,上周黄金创下周期新低,5月17日跌至1285,而白银并未出现新的周期低位,所以可能会在5月14日-6月2日这个重要的占星逆转区间发生跨市场的牛市分歧。

  在其他市场,美国中期国债(T-Notes)跌至6年新低,欧元跌至新的周期低点,周五比特币在4周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 比特币下跌与我们在新的比特币报告中所做的预测相符,该预测基于三周前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公布的太阳/月亮星座研究。 我们的预测模型运行良好。

短期占星趋势与长远考量

  几十年来,各国央行的大部分外汇储备一直持有的是美元,而去年年底,央行持有的外汇储备中约有63%是美元,这是四年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欧元的持有比例增加了20%,日元上升到4.9%。

  ——切尔西·杜拉尼和约书亚·祖布伦,《美元统治面临威胁》。华尔街日报2018年5月14日

  1987年的股价发生了什么变化,你们都是知道的。当年8月,道琼斯指数创下了历史新高,但到了10月中旬却下跌了40%。 二者之间是有趣的单一关联,并不一定是与市场相关的周期。 可能更重要的是这些转变对未来意味着什么。

  我在观察人类活动周期与宇宙之间的关联时,这些是我识别“大重置”的指标,过去两年我也经常提及。

  此类周期始于2016年11月,2017年12月20-21日冬至,太阳/土星合相正式宣告拉开帷幕,至少到2020年都会有显著的发展和影响,很可能一直延续到2026±1年2月,那时候土星和海王星会携手进入白羊座。

  我预计,这两种趋势——美元贬值和美国出生率下降将持续下去,并导致国际事务发生重大转变,尤其是在全球金融结构中。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贵金属在世界货币方面会变得越来越重要,或许像加密货币这样的新货币形式也会日益发挥影响力。

  我还记得白银的60年波峰周期将最晚出现在2040年前后5年,届时可能也会出现黄金的波峰——我将在5月27日芝加哥UAC会议上就此发表演讲。我希望在那里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

  短期来看,如前面部分所讨论的,我们关注的焦点是5月25日木星/海王星三分相,以及金星在6月1日至2日与木星/海王星形成三分相,组成大三角。原油和股票市场与这些征象密切相关,但货币和美国国债可能也同样如此,而这又可能与贵金属的周期逆转相吻合。

  这将是一个相当惊人的两周,同时也会有大量的好消息传出,很可能是关于即将举行的朝鲜和美国的峰会,也可能是欧洲、俄罗斯和美国领导人之间的会谈。是时候给和平一次机会了。或者,结婚吧。或者,生孩子吧。

  免责和目的说明:本文目的是阐述占星学因素与正在发生的人类集体活动之间的关联性,在这方面给予读者指导。作者关注的是世界上的军事、政治、经济甚至金融市场。根据这些因素,可能会做出一些预测。然而,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指导和提醒读者我们所处的心理气氛。希望这样能够帮助读者理解当下新闻事件和金融市场潜在(或关联的)的心理动力。但金融市场的任何决定都需自负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若道翻译发布,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雷蒙德·梅里曼(Raymond Merriman)

  若道签约老师。著名金融占星师,ISAR(国际占星研究协会)前主席,梅里曼市场分析公司的总裁。他由于“提升了占星学的职业形象”,在1995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奖;在2012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终身成就奖。

  长按图片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