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做这些细微动作,更容易吸引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做这些细微动作,更容易吸引女生

2018-05-22 19:15:09 作者:苏恨 阅读:载入中…

男生做这些细微动作,更容易吸引女生

  你爱情最好的智囊团,就是 一见恋爱 

 

  心理学通常可以从一个人行为判断她的真实性格和想法,因为身体本能反应不会骗人。

  事实上,每一个人都大致有一些直接,对方是否友善,是否温和,但通常流于表面

  同样,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个方法调整我们自己的行为,展示自己优质的修养,充满男性魅力个性

  我们首先确定一下女生喜欢男生品质

  热情,温和,情绪稳定,有责任心真诚自信

  那么,我们就用平时的行为习惯,把这些放在平时和女生相处过程里。

  招呼时用“看到你很高兴展示的是开朗热情的个性,远远平常的“你好”,“嗨”给女生的感觉要好很多。

  声音缓和低沉,能够展现男生的思维能力稳重性格,这种特质容易获得女生的信任产生对他的依赖。反而说话声音太快,声音太大或者太小,都会给女生不舒适的感觉。

  很多场合初次和女生见面,都需要和女生进行握手,这是第一次肢体接触同时可以感受到对方的体温皮肤力度,用适中的力度和沉稳动作自然注释对方的眼睛,会让人感觉坦诚可靠,或者握手时上下摇动,会显示有活力,情绪乐观的特质。

  在男生站立时的差别非常大,有的男生非常引人注目,有的男生却让人感觉萎靡不振。站立时腰板挺直,眼睛平视前方,双手不插口袋,而是放在臀部是非常有主见有自信的表现,通常女生容易被这样的男生吸引。

  在坐下的时候,最自然的坐姿是身体靠后,翘起来二郎腿,显得自信。但是如果是一条腿勾着另一条,就变成了缺乏自信,犹豫不决的性格。双腿分开而坐也能代表坦荡,善于操纵的男性特质,但是腿脚抖动就是自私和纵容的倾向

  在和女生交流时,表达聆听的最好方式不仅仅是接话和欣赏,能容易获得女生好感的方式是“用全身去听”,也就是说在女生表达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肢体语言表示自己在认真听她讲话,这是一种信息反馈,能给她很好的聊天愉悦感。

  如果你没有给正面的反馈,那么女生就不会愿意和你交流了。

  具体的肢体语言表达方式是这样:

  面带微笑,在她表达观点间隙点头。

  身体略微前倾,让她觉得你在认真听,但是又没有侵犯距离(50CM以内)的意思

  但是要时刻注意不要一直直视对方的眼睛,很多人会认为这样是在认真听,反而会给对方很大的心理压力

  身体前倾间隔看着她,点头,偶尔思考,提出问题,才是更好的方式。

  许多男生的社交都是被动社交,不仅是在和女生的交往中,甚至正常的人机交往中都非常欠缺,所以这些技巧适用于改变社交能力上来,可以提升整个人在别人眼里的气质,把它们养成习惯,在追女孩的过程中更加轻松简单

  (喜欢记得点赞评论分享哦。)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Man's高端西装订制区

  -END-

  导师团订制情感咨询已开启,追求/挽回/复合/第三者/情感破裂/长期维持/均可咨询导师团。

  搞不定的情感问题咨询导师团哦,添加微信su64982

  推荐阅读

  男人,你拿什么“勾引”妹子

  力挽狂澜——被甩之后让她回头求你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