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立的女生,看上去都很难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独立的女生,看上去都很难追

2018-06-18 22:30:08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独立的女生,看上去都很难追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无论有没有宠爱请你都要活得像个女王 -

  前阵子,我写了一篇文章,说现在的男孩子都不会好好的追女生了。

  有一位读者微信上给我留言,她说,林熙,我自认为我的长相可以打7分,经济上也还蛮独立的,但是这几年,就是没有什么男生来追我。

  看着身边的姐妹们各个都遇到了自己的“盖世英雄”,而我身边空无一人,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是自己不够优秀,还是命运一直在捉弄我。

  我有点好奇,便点开了她的微信头像发现她这几个月,一直都在国外旅行,朋友圈里各种定位,有时她在一家格调优雅餐厅和朋友聚餐,有时独自拎着行李箱机场的某个角落摆pose。

  而配文一般都是: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钻戒可以自己买,生病可以自己扛,无论有没有宠爱请你都要活得像个女王。

  她确实是活成了女王的样子,有份小事业,能满足自己的物欲,也有几个兴趣爱好来填充自己的生活,活得独立又骄傲。在旁人眼里,似乎有没有爱情,对她而言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像这样的女孩,看上去一般都太完美了,哪怕是刮风下雨,她自己就能独当一面;哪怕是余生漫长,她自己就能活出精彩

  姑娘,其实你并不是没人追,而是你独立的样子,看上去真的好难追。

  

  大多数单身的姑娘,其实都很优秀

  她们会把大部分时间拿来经营自己,会去健身,会去旅游,会定期看一些书来扩充自己的知识面。

  很多人都以为,像这样的女孩不应该单身,哪怕现在单身也一定有过很多追求者,谈过很多段恋爱眼光也一定很高。

  可事实上,她们想要的并不多,内心渴望的也只不过是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

  彼此喜欢,互相付出,你对我主动一点,我就少一份冷漠;你宠我一点,我就多包容你一些。

  大部分看起来难追的女生,其实都无法拒绝爱情。

  

  有人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但我说,那些早早懂事的孩子更让人心疼。

  我有一个朋友,因为家庭因素导致了她从小就很独立的性格,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她都习惯了一个人默默扛,哪怕受了委屈也不敢吭声。

  时间久了,她比起别的女孩更像是一个女汉子,少了软弱娇柔多了强势霸气,但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其实是很渴望被理解,被疼爱的一个人。

  朋友说,有时候很羡慕那些有男朋友宠的女孩,她们可以在爱的人面前任性脾气,可以受伤了就钻进爱人怀抱里撒娇。

  可是自己呢,早已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任何事都亲力亲为,从不借助外界力量,也不好意思开口去麻烦别人。

  女汉子总是时时刻刻都把自己伪装刀枪不入的样子,不会撒娇,不会发嗲,更不会讨人欢心。就像很多人常说,女汉子没人疼,也没人追。

  其实没有哪个女孩子天生就是女汉子,只是没有人能看穿她的逞强,透过她坚硬外壳感受到那颗柔软的内心。

  而大多数的人,都被你坚硬的外壳所欺骗了。

  

  很多男生会觉得,外表高冷的女生肯定不好追,如果她再独立一点,优秀一点,那就更难追了。

  因为你不知道如何去打动这样一个女生,更担心自己的热情遭遇拒绝。

  但在我眼里,高冷的女生并非难以接近,而是她们普遍都缺少安全感,或是受过伤,想要用外表的高冷来保护自己。

   

  这样的女生,一旦你真的花时间了解了,你会发现她其实跟你想象中的完全一样,她们也有热情,善良一面,并且她对待感情大多都比较专一且认真

  朋友Miki就是这样一个又酷又美的女生,打扮中性,话少且冷静,刚认识她的时候,她只会跟你冷淡的说“嗯,喔,好的。”但是混熟了以后,你会发现她其实一点都不高冷,也有幽默,热情的一面。

  和Miki聊到感情的时候,我们都会好奇地问她,当初男朋友是怎么把你追到的。

  我们原本以为她对另一半的要求会很高,没想到她只是淡淡的回答,也没怎么追,就他说要不要在一起,我觉得他人品不错,对我也比较关心,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所以,并没有什么很高冷很难追的女生,如果她对你没有所谓的恶意,那些外表上看起来高冷的女生,其实都很好追。

  我相信,只要一个男生真的花心思去追了,去了解了,女生其实很容易就会被打动的。

  - 毕竟,只有廉价的喜欢,没有难追的她。

  往期回顾」

  结婚前一定要问对方的四个问题

  碰到爱删朋友圈的姑娘,就娶了吧

  和这四种男生谈恋爱,才不会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