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一个数不清的彩虹一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一个数不清的彩虹一线

2018-05-22 22:13:3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一个数不清的彩虹一线

  安静朴素自然,如风如花,一个季节,一段佳话,有时候没有忧伤,有时候没有烦恼,这就是态度,这就是红尘一笑。

  剪一段繁华,看一篇偶然,人生如此,风筝入画,静静的,单薄的,吻别那个曾经离别时间带走了一生夙愿,曾经以为梦想遥不可及,现在才知道,说的远,看的浅。静夜思,人间冷,花开花落,一段无情,所谓的看人吃饭,等人抱怨,梁祝词,已经是千古佳话平凡心,已经有人传说婆娑,暖暖的情,照耀心中的梦,说出的剪短,有一份残缺

  黄昏,一个凤鸣的黄金地带,曾经以为人可以看清世间的每一个人,每一段事,可惜衣服上的尘土总是不给自己机会回到青春,人,应该像太阳一样,云来的时候,就藏起来,风来的时候,不能锋芒毕露,这样的暖意,不会让人心酸,有一段感人动听优美,而且平凡。

  自古人生多离别,相望远,态度深,一语不合,下次再也不见,什么有缘,什么情意,该走的都走,该留的也好因为利益而分开。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看透人心的时候,也许我老了,人生那么宽,我走近生命的时候,已经开始离开一个叫青春的名字。对不起,一世柔情,只是一个说不清,看不透的句子,有时候,又是一卷读不完的诗书,就算我翻阅一生的我愿意,依然不能阻止一个不回头的人,来看我。

  栀子花开,风月情浓,人在远方,不再犹豫,什么曲终人散,什么歌罢离场,换一身遍地鳞伤,还是一句来世再见,只是一个数不清的彩虹一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