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翟欣欣沉寂256天后发声:你家暴出轨,毁了我的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翟欣欣沉寂256天后发声:你家暴出轨,毁了我的一生

2018-05-23 11:34:07 作者:桑桑姐 来源:腰线 阅读:载入中…

翟欣欣沉寂256天后发声:你家暴出轨,毁了我的一生

  躲了大半年的翟欣欣,突然自己跑出来了。

  并不是什么良心发现,追问真相,而是骗来的1300万块钱,揣不牢了。

  256天里,面对铺天盖地的“翟欣欣在哪里”“毒妇翟欣欣”的追问和痛斥,她稳如泰山,死死捂着沾了他人鲜血的钱,一言不发

  直到死去的苏享茂家属法院起诉翟欣欣,要求翟欣欣返还苏享茂“赠与”的千万财产,这个心深如海的女人,终于被戳到了软肋

  她忙不迭地跳了出来,抛出几篇充斥着“家暴、出轨、逼我生儿子夫妻生活折磨”等小报元素的自述,让之前充满暗黑阴谋悬疑剧,陡然画风一变,变成了苦情剧的大女主

  嗯,反正你老公死了,你说什么都对。

  如果不是去年9月各种新闻的实锤和细节令人过目不忘,初看翟欣欣的这几篇煽情喊冤的文字,我差点都信了。

  不止是我,我还看到下面有女生也被命苦的她打动,发出了“为什么我开始有点相信她了”疑惑

  这正是翟欣欣需要效果,不求自己能百分之百洗白,只求各位看官能在内心能闪过一丝犹豫

  夫妻之间的事,外人哪儿说的清。一个巴掌拍不响,万一她真的是被家暴出轨了呢?

  不必被她的话术迷惑,我们只需轻轻问她一句:

  翟欣欣,如果你真想洗白,先把1300万吐出来?

  她4月24日开通了微博“半夏微澜风”的第一篇文字,第一句话,就把受害者安全帽戴好了:

  我翻译一下:

  你们可以污蔑我,谩骂我,威胁我,骚扰我,但是我很善良,出于对死者(钱)的尊重,我忍辱沉默了这么久,但“有些人为了个人名利,一次次地往我身上泼脏水。”侮辱我没事儿,想要回他的钱,我就要和你认真掰扯了。

  两天后的4月26日,她再次发文,将苏享茂的死,归因为资金链断裂,将自己的敲诈行为推卸得一干二净,并且不忘再次给自己手上的那笔钱洗白。

  我翻译一下:

  他自己经营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自杀,他给我那一千多万,对他来说九牛一毛,就算我不敲他这笔竹杠,他还是会去死。所以他的死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其中的冷血、缜密、贪婪,对逝去的前夫毫无半点惋惜,再次让人感叹最毒翟欣欣。

  大概是之前的冷血微博效果太差,她突然画风大变,在前天和昨天,连续发出长微博,细数她和苏享茂交往结婚离婚的全过程

  她煽情、扮弱、哭诉、喊冤,将苏享茂刻画成一个罪有应得的大混蛋,但其中疑点无数。

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值得托付终身

  翟欣欣以一句肉麻表白开头:“人生若只如初见”,我真的再也无法直视这句话了。

  接着讲述了他俩刚一见面就交换身份证的细节,并夸他“斯文,有事业心,懂礼貌无微不至彬彬有礼”。

  翟欣欣给了苏享茂第一个人设对女生体贴的暖男。

  客观地说,苏享茂身高160cm,相貌平凡,不太容易让人一见钟情。连苏的好友提醒他:“人家对你一见钟情,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作为一个有过婚史,又通过下一任男人搞到过别墅的老手,翟欣欣却在第一次和一个陌生人见面的时候评价他“值得托付终身”。不得不说,这是爱情金钱)的力量

认识主动送她一辆108万的车?

  在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苏突然拉进4S店里,刷卡买了一辆108万的豪车。“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刷卡付了定金”。买完车的第二天,翟欣欣就在微博迫不及待地晒出了她的新车的照片

  翟小姐给了苏享茂第二个人设:喜欢车咚的霸道总裁

  并在苏享茂死无对证的情况下,替苏享茂说了“赠予”心声:“就算最终我们没有走到一起,这车也是你的,只为纪念我们相识一场的缘分。”

苏享茂忘恩负义,抛弃了5年的前女友

  翟欣欣描述道:他跟我认识时,还没跟前女友分手

  没想到,众人印象木讷窝囊的苏享茂竟然能说出这样的台词:“因为我有钱有闲啊,在这个凡事看钱的世界里,有钱就是一切。那个女孩多次提出,也可以不结婚,为我生孩子。”

  翟欣欣的创作灵感大概来自巨额悬赏捉拿她的煮肘老师,于是又给了苏享茂第三个人设: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负心汉。

  翟欣欣这厢纯如白莲花主动提出你这样脚踏两船不好,要把之前他送的东西都还给他,不想结婚了。

  可是,为什么之前信誓旦旦要还钱还物的烈女子,在对方死后就再也不肯还钱了?

  为什么在他蹲守一夜之后,突然就放弃原则原谅了他的劈腿,并答应了他的求婚?

死者不是受害者,其实是施暴者?

  翟欣欣选在521这天,再次发表了一篇《2017年6月7日,是我们领证的日子》,光看标题,我还以为是打追忆亡夫的情感牌,结果一点开,感觉苏享茂的人设又多了一重:多次家庭暴力变态

  仅仅因为晾衣服这种小事,苏享茂就威胁要把翟欣欣扔下15楼阳台,仅仅因为翟的一句话,苏享茂就“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就开始打,拳头就像雨点般砸在我身上,胳膊上的淤青清晰可见。他不能有一点不同意见,否则就是拳打脚踢。在夫妻生活上,他也有很多折磨我的手段

  翟欣欣的描述让人怒火中烧,感觉苏享茂是个变态,但是稍等,我们回看一下大屏幕

  当年翟欣欣跟苏享茂说自己只谈过一次恋爱,结果到了6月坦白自己有过一段婚史,前夫叫李铁军。

  苏享茂听了这种弥天大谎,为什么没有抓住她的头发就开始打?反而像个傻子一样花了88万去看所谓的调解书?

  结果,苏享茂花了88万看到的婚姻调解书上显示离婚对象不是什么铁军而是叫刘磊……

  苏享茂听了这种弥天大谎,为什么没有抓住她的头发就开始打?反而再次像个傻子一样又花了45.8万给她修改婚姻状态

  编剧,这男主的人设要崩啊!

不仅逼她生儿子,还劈腿前女友?

  翟欣欣文中提到苏享茂说:你必须生儿子,如果生的不是儿子,就要不停地生。

  他还要求前女友从海南过来看他,提到了复合等等。

  在翟欣欣的单方面叙述中,苏享茂简直就是个人渣,和她之前认可的斯文、懂礼貌的男人判若两人

  但是翟小姐,你们从6月7日结婚,到7月6日翟欣欣提出卖掉西二旗的房子,否则离婚,前后不过短短29天,就发生了苏一边想和翟生儿子,一边又想和前女友复合的前后矛盾剧情翟欣欣把自己说得无比可怜:“我当时心如刀割,感觉两脚踏空、措手不及。”

  我们再回看一下大屏幕,当初翟欣欣威逼苏享茂离婚,并狮子大开口吞下1300万钱车房的时候,可没这么弱鸡

  苏享茂不解地问她:根本没有1000万,你为什么要置我于死地呢?

  她逻辑清晰、步步死逼、句句捏人七寸,而苏享茂呢,语气委婉地喊着欣欣,不断让步,求她放过。

  苏享茂的亲哥哥在晒出他们的聊天记录后说:“即使你极其歹毒地威胁恐吓敲诈他,他还是欣欣、欣欣地呼唤你,你不仅没有一丝愧疚,还昧着良心污蔑他。”

  往死人身上泼脏水是最容易的,因为冤魂难鸣。

  往死人身上泼脏水也是最愚蠢的,因为老天有眼。

  在苏享茂死后256天,翟欣欣能昧着良心写下这些漏洞百出的长篇故事,用家暴出轨抹黑对方,却拿不出任何照片和验伤单实锤,嘴上说着你们还我清白,却死活都不肯吐出一分钱来。

  她的这次发声,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从文案到热搜,都是有计划有预谋的策划,她关闭了评论,微博上数以万计的转发,仔细察看ID,都是水军,我随手抽查了一批帐号主页,这些僵尸号里,都不约而同地转发了另一则百度公司声明,看来是使用了同一家公关的服务

  我也顺便对接下这种脏活的公司,表示不齿。

  不是什么钱都能赚的。

  翟欣欣说:我的人生、前途命运也算基本上结束了,每天以泪洗面,过着惶恐不安、东藏西躲、生不如死的日子!

  如果这是真的,我倒是真的有点欣慰,但是很遗憾,对于这种铁石心肠魔鬼来说,道德和愧疚根本惩罚不了她。

  如果总是邪恶者获得胜利老实人抱屈而死,善恶变成一笔糊涂账,那这个人间还有个鸡毛意思

  还是那句话,欣欣啊,别逼逼了,还钱吧。

  ✬欢迎分享朋友圈

  这么久没更新,原因你们可能猜到了,

  因为上篇文章,我被关进小黑屋了。

  当我今天打开后台

  发现读者一个都没有少,还变多了,

  谢谢你们等我出狱。

  以后有不合时宜的文章,

  我会发到备用号:桑桑姐

  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END

  在正确有趣之间,

  选择后者。

  扫描二维码关注腰线

  其他文章:

  被自拍毁掉的中国游客 

  男人四十,人生半局

  婚姻的真正价值,其实体现在人生疲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