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牙齿越刷越黄?刷牙前加点它,牙齿白到发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牙齿越刷越黄?刷牙前加点它,牙齿白到发亮

2022-04-22 03:02:46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牙齿越刷越黄?刷牙前加点它,牙齿白到发亮

  牙齿健康白亮的人笑起来,如春风拂面,让人忍不住想亲近。

  在生活中,很多人长期喝茶抽烟,容易留下茶渍、烟渍、咖啡渍。牙齿难免发黄发黑。

  笑都不敢张嘴,给人留下不好相处、没有自信的感觉。

  很多人为了能让牙齿白回来,不断尝试各种美白方法,花了大把钱不说,效果却不尽人意。

  洗牙。只能去牙垢,不能美白,浪费钱。

  药漂。严重伤害牙釉质,加大龋齿几率。

  冷光美白。费用过千,副作用大,牙齿发软发酸。

  美白牙齿哪有这么麻烦!只要在刷牙之前用一点点洁牙粉,就是刷牙这么简单,牙齿就能白至少5个度!

  说的就是这一款澳洲原装进口的Carbon Coco洁牙粉,每天用它刷牙,就能看到牙齿明显变白,很温和没有副作用,天天用都不伤牙,效果非常的明显。

  ※每个人牙齿情况不同,美白效果因人而异

  神奇的椰子活性炭粉

  3周让牙齿重现白亮健康

  澳洲人不管男女老少都有喝咖啡的习惯,牙齿容易留下难看发黑的咖啡渍。他们千方百计去寻找美白牙齿的方法。

  然后他们惊喜的发现:用椰壳磨成粉来刷牙,牙齿竟然可以越来越白。

  而这一款洁牙粉,采用优质椰壳粉经过蒸汽、碳化后,研发而成吸附力强的可食用活性炭。

  牙粉可以快速进入,平时难以刷到的牙齿缝隙,全方位吸附牙齿表面的茶渍、烟渍、等一切外源性牙渍,让你的牙齿,一天比一天更白!

   

  常年喝茶留下的茶渍,坚持3周可明显变白。

  就连最难清理的烟渍,用它连续用2个月,也能清除到绝大部分。

  国馆君平时为了提神,天天喝茶,牙齿很黄、有牙垢。

  用它刷牙3天,就能看到原本黄黄的牙齿,颜色开始变浅。用完第一周,沉积已久的牙菌斑开始一点点脱落。

  坚持用完2周,牙渍越来越浅,牙齿越来越白,舔一下牙面滑滑的,过往的粘腻感统统都没有了!

  用到了第3周,陈年发黄牙渍,几乎都看不见了!牙齿恢复原有的亮白,效果让人惊喜。

  100%天然纯椰壳粉制成,安全无害,对人体非常温和,哪怕是吞下去都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不仅如此,它还能吸附口腔毒素,增强牙釉质,牙齿越来越坚固。

  现在购买牙粉

  赠送同品牌牙刷1支

  ▽

  欧美上千万用户好评

  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只要用过Carbon Coco洁牙粉的人,都被它强大的洁白牙齿的能力所折服,纷纷把自己的美牙效果发上ins上。(相当于中国的微博)

  只用短短2个月的时间,就风靡欧美两大洲的ins网红圈。到了目前,已经积累了上千万的粉丝,各种好评更是数都数不过来。

  以至于各国主流媒体,比如:CCTV、美国最大的华人日报—圣地亚哥日报、主流的电视台,都对它非常感兴趣,无论去到哪个国家,都会被狂热采访一番。

  用黑色的活性炭

  刷出一口大白牙

  它用起来就像平时刷牙一样简单。

  先打湿牙刷,粘上牙粉。

  牙粉非常细腻,刷牙的时候,不伤牙龈,非常舒服。而且一点味道都没有。

  像平时刷牙2-3分钟,再漱口。

  一定要用牙膏再刷牙一次就OK了,非常简单。

  重点是,它不会有副作用,每天用1次,都不会对牙齿有任何伤害,还能健康口腔环境。

  40g一大盒,即使每天晚上用,都可以用足足1年!

  轻松承包你一整年的亮白牙齿,和洗牙、药漂、冷光美白一对比,性价比就没有比它更高的了!

  现在购买牙粉

  赠送同品牌牙刷1支

  ▽

  Carbon Coco洁牙粉

  ¥248

  ▽

  想让牙齿白的更快更健康,国馆君推荐你配合同款无氟美白牙膏一起使用哦。

  不仅能美白牙齿,还能明显改善口臭、预防龋齿,而且非常温和,敏感牙齿都能用。

  记得是先用牙粉,再用牙膏哦。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洁牙粉,让你的笑容照亮每一个角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