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仰望蓝天,高而深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仰望蓝天,高而深远

2018-05-23 20:48:0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仰望蓝天,高而深远

  走出去别是一番感受,仰望蓝天,高而深远,蓝盈盈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儿杂色,天空似乎向后紧绷着,收缩着,庄严而又冷峻,没有一丝儿松弛,一丝儿漏洞。偶尔有几朵白云纤尘不染,在天空中静静的飘着,像是在冰面上打了个璇,悠悠的,安闲清静

  走过空旷田野,走过没有遮拦的街区,大风疾驰,空气干燥,迎面吹来的风像是泼在脸上的冰水,凛冽中带着强劲力量。只是偶尔走到背风的阳面即刻就有种温暖感觉。很少有尘土飞扬了,那些尘土似乎早已被多日的风吹得不见了踪影

  冬天的世界秋叶落尽,枝条稀疏,偶尔有麻雀等飞过,抖落了干枯的树枝,给宁静的冬增加了一点动感,还是显得很单调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还是没有那种地冻天寒的感觉。也结冰了,好像并不那么结实,稍稍被太阳一照,就融化了。真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早预报,从今天下午起,寒潮即将过去,气温逐渐回升,要不了两天就恢复到了寒潮侵袭前的气温。哎,就这么过去了?

  如果能够下点雪该多好呀。

  白雪茫茫,铺天盖地,到时候我们在雪地里走,在树林里走,潮潮润,留下足迹,留下秘密,留下我们返璞归真的童稚心理说不定还可以打一次雪仗,堆一次雪人,甚至会遇到狼外婆和小红帽呢。

  可惜到现在都没有下一丝儿雪,冬还是不像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