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识一场,怎能说忘就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识一场,怎能说忘就忘...

2018-05-23 21:33:27 作者:漫晴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相识一场,怎能说忘就忘...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镜子碎了

  怎么粘都会有裂痕

  一些人来过了

  怎么忘 也还会有痕迹

  1 

  朋友问我:“我和她分手都快一年了,但我还是没法忘记她,你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快速忘记她呢?”

  我说:“什么仇什么怨呀?曾经不是爱得要生要死吗?现在怎么了,这么着急想忘记……”

  其实,我更想说,真爱过的人,哪有那么容易说忘就能忘记呢?如果可以瞬间忘记,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曾深爱过吧!那些让你难忘的人,必定是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很多回忆,并且这些回忆都是你曾经最珍惜部分。人与人之间,相识一场、相爱一场,没那么容易说忘就忘,况且,你真的舍得忘记吗?你真的忍心忘记吗?

  2 

  如果要我自己回答这个问题,我真的会说:我不舍得、也不忍心。

  人有时挺绝情的,我不想做那个绝情的人。有时,爱情虽然结束了,曾经熟悉的人也走远了,但是发生过的事情永远都不会有重新选择机会。一些人,我们确实是遇见了,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幸福甜蜜的回忆。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人生里的许多种滋味,我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尝到。

  我们也知道,生命里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够替代谁。那些生命里最特别存在,也是一生之中最不愿意忘记的人。他可能不是最好的,也不是陪自己走到最后的人,但是他带来的故事与众不同的。所以,这样相识一场,怎能说忘就忘呢?

  不管一个人最后带给你的是多大的伤害,其实也不应该心中充满着憎恨,你要明白,伤害有多深,曾经的爱就有多深。伤害越大,证明你爱这个人越深。有些感情结束了,最错误的方法就是憎恨,因为你越深,曾经的爱就变得越廉价,曾经付出真心也一文不值了!

  3 

  况且,我们都知道,两人若无相欠,是不会遇见的!遇见,就是一件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的事情。所以,当你觉得某个人难以忘记的时候,不要着急着想办法忘记他,或者努力找什么新欢。你的潜意识不想忘记一个人,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你都无法忘记,反而是越勉强,记得越深。

  你要尝试接受一个事实,有些人遇见了,不管结局怎么样,遇见就是遇见了,相识就是相识了,难以忘记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有些事情让你觉得痛苦,你就要开始想办法去接受这些痛苦,当有一天你能够坦然面对这些痛苦,你就会明白“相识一场,怎能说忘就忘”之中的寓意了!

  片头曲:时间煮雨-文武贝

  背景音乐:中村由利子-一枝梅

  片尾曲:怎么能忘了-程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