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过后是痛苦,痛苦过后是涅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恋过后是痛苦,痛苦过后是涅槃

2018-02-05 21:47:35 作者:胡杨树 阅读:载入中…

失恋过后是痛苦,痛苦过后是涅槃

  「思念是一种痛,痛久了,思念便成为一种病」

  from 留言者

  ♪音乐:于是-邓紫棋

  ◆ ◆ ◆

  文 | 胡杨树

  留言者

  年轻不拽世界怎么精彩

  我们都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前世今生,但人海茫茫,和那么多的人擦肩而过,却唯独与TA发生了这么多故事,也许冥冥之中,真的是缘分在牵引吧!

  不必追究是否有前世今生,也不必追究是否真的有缘分,你只需知道,遇见是美,遇见是天机良缘。

  男人女人,是造物主的灵魂,在某时某刻,惊鸿一瞥,灵魂一闪,火花四溅,于是,两个人爱情便诞生了。

  爱是灿烂烟花,瞬间短暂;情是生活浪花持久绵长。有爱,不一定长相守;有情,才可望许白头

  要想爱与情融合,必须经过生活长时间洗礼,必须经得起种种磨难考验,必须要有大胸怀大度量大包容

  珍惜遇见,遇见就要珍惜!

  留言者

  无处不在

  世间99%的遇见都是错过,只有1%的遇见才是恰好。

  人在旅途,错过是生活的一种常态人生在世失败成功的替代。错过没关系,失败不要紧关键是要在错过与失败中吸取经验

  一次的机遇,往往是由无数次的错过换来的,一次的成功,可能是由无数次的失败得来的。99%与1%,成功的天平如此倾斜,仿佛是天与地之分,但那毕竟不是虚无的,毕竟还值得我们去努力和拼搏,毕竟还能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

  感谢曾经99%的付出才能成就1%的最好!

  留言者

  白⃠染⃠念⃠ 

  放下一个人,很难,有些思念真的叫人无法忍受。

  思念是一种痛,痛久了思念便成为一种病,病久了思念便成为一种灾。从痛到灾,是个漫长而难熬的过程,它让你身心疲惫,它叫你夜不能寐,甚至一个人独自买醉。痛苦过后是清醒灾难过后是涅槃。

  一个人的一生原本就是由无数个放下或放弃组成的。放下,是为了歇会儿,放弃,是为了下一个,轮回意义就在于如此反复循环

  不要可惜放下的那一个,也不要难过放弃的那一个,最终属于你的,是最合适你的那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