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2018-05-23 22:16:07 作者:正在想你的里里 阅读:载入中…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有人说,跟小奶狗男友谈恋爱真的太甜了,其实换个角度,小奶狗跟比他年龄大点儿的小姐姐谈恋爱,又何尝不是太撩人呢?

  最近抽空看了《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说实话,如果我是徐俊熙,也会选择跟尹真儿这样的女孩谈恋爱。

  虽然表面上她跟身边许多女孩差不多,小清新外表,不是傻白甜也不是全能女王,在忙碌生活里,还是相信遇见爱,面对爱情还是会「彼此喜欢时候热烈一点,疯了似的燃烧起来才算正常」。

  但正是表面的这份小清新,所以在深入了解之后,心里的小鹿自然而然地被撩到。

  虽然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在外奔波了一天,看到许久没见朋友弟弟时,脸上笑得甜甜的跑过去打闹。

  在酒局后跑回公司加班,公放着歌一个人在公司里跳舞;工作差点儿迟到了,看到街边的小狗还是忍不住蹲下摸摸它的头;

  在俊熙说「我觉得姐姐更漂亮」时,原本失落的尹真儿,被涌上心头的羞涩心动,会不自觉整理发梢。

  这样的女孩,是清新中带点儿性感味道,像是夏日穿着男友大大的T恤,绑着丸子头,抱着冰冷的西瓜,挨在你身边一起看电视的小女友

  看上去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但又透露点儿小性感,这份性感不是字面上热烈且直接成熟的美,而是夹杂着太多让人不得不喜欢性情可爱真实,羞涩,单纯

  又或许,当一个女孩遇到真心喜欢自己的小男生时,那份久违的爱意,都会不自觉地展现出自己的每一面吧,既是你夏天冰棍冬日棉袄,更是平凡生活里的小可爱。

  记得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问题「什么类型的女孩最讨人喜欢」?

  有人说喜欢小清新型的,不管什么年龄都一副少女的模样,萌萌的;有人说,喜欢那种乖乖的女孩,可能会有点儿娇气,但时不时的那份手足无措无助感,特别可爱。

  当然也有特别多人说,喜欢性感的女孩,特别撩。

  可话说回来,对于我身边大部分男生,他们挑选女友的标准,大多都不会喜欢单纯的性感。

  就像我前段时间刚脱单的哥们,最近就有两个女孩主动追求他,一个典型性感女孩,每张照片都长腿大胸必有沟,另一个则恰恰相反,不管是朋友圈还是现实中的她,都是清纯风,朋友最后也选择跟小清纯女友在一起。

  朋友经常带她女友出来跟我们吃饭,渐渐大家感受到女孩的特别。

  每次见她都有不一样风格,经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时候打扮得稍微性感,有时候打扮得休闲清纯。虽然表面是个很安静的女孩,可性格却很坦荡,大大咧咧,也特别有主见,就连女孩都特别喜欢跟她做朋友

  不得不说,这种可软可萌,可性感可清新的女孩还真的挺有魅力

  记得以前喜欢《喜剧之王》里的柳飘飘

  虽然她的角色是饰演一个妓女,理应是搔首弄姿风情万种,但还是无法掩盖她的那份清纯,表面虽然能用很多钱来得到她的缠绵,可得到她的真心只需要三个字「我养你」。

  正因为她身上那份既能性感也能小清新的魅力,所以不管剧中尹天仇成名前,还是成名后,他的选择依然是她。

  他既喜欢那一晚放肆拥吻的性感,更喜欢第二天起床后没有浓妆艳抹的清纯,这份小清新中的成熟,恰好让他迷恋。

  也难怪在面对龙少在昏醉中寻找「初恋」时,第一眼就选中了那个以小清新形象出道的柳飘飘。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不管是柳飘飘,还「漂亮姐姐」尹真儿,明明就是初恋的清纯样子,但不妨碍她会传递一种性感的感觉。

  这份小性感是与生俱来的,当她遇到喜欢的人时,才会展现出小清新带来的那份性感。

  在她身上,不管是清新的一面,还是性感撩人的一面,她都不会特意地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

  即使在灯红酒绿生活中经历挫折,遇见过挫败的感情历练过并不轻松的生活,内心还是保存着那份最珍贵的单纯和清新,敢爱敢恨,是独立的,也是真实的。

  这种态度也正是情趣用品品牌 — 网易春风所提倡的态度:

  坚守自己最真实的初心,不失有趣天真,做更真实、更勇敢、更舒服、更有趣的自己,才是努力生活和追求幸福的「武器」。

  如果你也遇到了那位「真命天子」,拥有更「深」一步的打算,想做点儿大人事儿,不如让它们给爱情打CALL?

  挑选一款神秘礼盒,送给你的亲密伴侣,毕竟,跟真命天子玩羞羞的玩具,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事情

  一款清新却不失性感的春风玩具,让激情推向巅峰,那份前所未有愉悦时刻增添感情的浓度

  而这两款春风玩具,更能为愉悦打CALL,如同婴儿肌肤柔软触感的鱼儿欢,不同节奏频率,从心动酥麻推向身体的浪颠,每一种舒服和性感都来得刚刚好。

  选择能给你带来那份无法忘怀愉悦感的星石,按下燃情键,刺激的震感快速抵达,如同流星来临的瞬间,在短短的一瞬里,寻觅那个未曾发现的身体秘密

  相信这份专为亚洲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情趣用品,兴许能给情侣们带来趣好玩尝试的不一样的乐趣

  愿每个女孩都活得坦坦荡荡,既 HOLD 得住小性感,也可以保留着内心的那份单纯和小清新,继续做更大胆有趣的自己。

  作者:里里

  插图网络

  歌曲:Taylor Bolibol - Rainfall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