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这样对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这样对你

2018-05-24 06:30:59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这样对你

  阿平对女友格外关心照顾。只要女友提出要求,他都会尽力满足

  哪怕大半夜接到女友的电话,让他帮她买药,他也会立即从床上爬起来,跑出去给女友买药,并亲自将药送到女友手里。

  他对女友特别温柔体贴,他很少对女友生气或发火。

  即使女友指着他的鼻子骂,他也从不顶嘴或反抗。他只是嘿嘿一笑,等女友冷静下来之后,主动向女友赔礼道歉

  当男人真心爱你,他会舍得给你花钱,花时间花心思。与此同时,对于真心爱你的男人而言,他同样不忍心给你某些东西

  一般来说,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这样对你。

  1、不忍心轻易对你发脾气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对你发脾气。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忍心对你随意发火。他会处处替你着想,对你温柔相待。

  就算你偶尔对他发火或任性,他也会充分包容你。

  他就算对你很生气,他也会努力压抑内心愤怒,他宁愿一个人默默消化和隐忍这些负面的情绪,或是找别人倾诉,他也不会对你发火。

  如果你确实做错了某件事情,他也不忍心责备你。他只会在你心情比较好的时候心平气和地向你指出存在问题,并告诉你要如何改正你的错误

  他不会因为你犯错,或是你某句话说得难听,他就会对你发火或和你发生激烈的争吵。

  他会收敛自己的坏脾气。他不忍心让你看到他脾气暴躁一面。他愿意给你一生一世的温柔。

  2、不忍心对你斤斤计较,疑神疑鬼

  有的男人在感情里特别玻璃心,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让他迷失方向。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他才不忍心对你斤斤计较,更不会对你疑神疑鬼。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不会和你斤斤计较,也不会对你特别苛责。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他因为爱你,所以他的心理素质会变得越来越好。他不会动不动就怀疑你,对你各种玻璃心。

  女人要记住,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就会收起他的怀疑与猜忌,不会对你特别敏感,也不会动不动就对你鸡蛋里挑骨头

  有任何问题,他都会当面和你沟通清楚。他不会一边和你交往,一边怀疑你对他的爱与付出

  如果一个男人会因为你无意中说的一句话,变得心情很糟糕,或是对你冷战,他对此变得极其敏感和脆弱,那么说明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真正爱你的男人,既不会和你针锋相对,斤斤计较,也不会轻易怀疑你。他只会处处包容你,并且充分信任你。

  3、不忍心对你撒谎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对你撒谎。哪怕是善意谎言,他也会尽量少说。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一旦对你撒谎,他会因此寝食难安,对你充满愧疚之情。

  一个根本不爱你的男人,他即使对你撒谎,他也不会有任何难为情,他也不会觉得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

  如果男人从不及时兑现他对你说过的承诺诺言,他说过的话十句有九句是假话,那么说明他在欺骗你的感情。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为他付出真心。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对你说谎。他因为对你动了真情,所以他无法容忍谎言在你们之间横冲直撞

  只有当男人不再爱你,他才会不停地在你面前制造各种各样的谎言,让你渐渐失去对他的信任,继而逼你主动提分手

  4、不忍心对你太冷漠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对你太过冷漠。当你发现一个男人整天对你板着一张脸,一见到你就对你没有好脸色,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对你格外热情和主动。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会想方设法用实际行动陪伴你,守候你。

  只有当他对你不再有任何爱意,他才会想要和你保持距离,和你渐行渐远

  当男人从不主动关心你,对你不再笑脸相迎,甚至当你想要主动融入他的生活圈子,他却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总之,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不会随意对你乱发脾气,他会对你温柔如水。

  他既不会对你太过冷漠,也不会对你撒谎,他会对你充满热情,并对你极其真诚

  他既不会动不动就怀疑你,也不会和你太过计较,他会给对你格外宽容理解,并且愿意充分相信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