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2020-05-29 20:32:17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除了想睡你,还有这3种“欲望”,才是真的爱你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有人说,女人爱情幻想男人情是欲望

  一个男人,若是只有想睡你的欲望,最多只能算是一种生理冲动,谈不上有多爱。

  如果他除了睡你,对你还有这3种“欲望”,那才是真的爱你

  保护你的欲望

  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心底就会不由自主地产强烈保护欲

  而在这背后,其实隐藏的是,男人对女人的疼惜责任感

  他爱你,眼中就会有温柔和怜爱,会想要把你捧在手心里,保护你,呵护你,不让你受到一丝一毫伤害

  他会为你遮风挡雨,让你依靠,即便自己因此受伤,也在所不惜

  一个男人若是真的心疼你,就会希望所有的烦恼远离你,希望你永远像个小女孩一样简单快乐无忧无虑

  事事为你考虑,把你当女儿宠,努力照顾你的情绪,不会随随便便惹你生气

  或许这样的爱,太过小心翼翼,却真实流露出了一个男人对你的真心

  因为真正的爱,就是情不自禁,莫名滋生的一种力量,想要给你最好的幸福

  占有你的欲望

  爱,其实就意味着占有。

  就像有人说的那样,爱情的世界太小,小到只能容下两个人

  深爱一个人时候,每个人都会容易没有安全感,女人是这样,男人也一样。

  当爱情在心中落地生根,除了美好甜蜜,还有你只能属于我的占有欲。

  一个男人爱你,就一定会想要占有你,从身体心灵,一点一点渗透

  他会希望你,主动跟别的男人保持距离,对他忠诚一心一意。

  尤其是当你和别的异性相处时,他或许会变得患得患失,爱吃醋,其实就是怕你被人抢走,离自己而去。

  这样排他的行为,虽然有些幼稚,不太成熟,却是一种在乎表现,而关键在于尺度分寸的拿捏。

  爱你的男人,会用爱来占有你,而不是用占有的方式,来爱你。

  一段感情里,爱和绝对自由,是无法共存的,想要拥抱爱情,就要允许彼此的交融和占有。

  如果有一天,他对你的态度变得冷淡,没有了占有欲,不再关心你,也就说明你在他眼里,变得可有可无

  陪伴一生的欲望

  男人对一个女人,最真心实意的爱,不是短暂温柔,而是一生的陪伴。

  男人唯有动了真情,才会忽然有了努力的目标,有了安定踏实感,正如原本流浪的心,有了一生归宿,不再是随遇而安

  他爱你,就会不舍与你分开,想要陪伴你一辈子,一起共度平凡,携手笑风雨

  他会为了你们的将来,为了给你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也会在磨合相处中,慢慢懂得什么是迁就疼爱

  一声陪伴,一生陪伴。

  陪伴是最平凡的情书,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也许不善言辞,但你总能从生活的细微之处,感受到他对你体贴和呵护。

  也许他并不富有,但有一颗踏实爱你的心,愿意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到老。

  在日复一日中,将爱注入生活的点点滴滴,伴你左右,这就是他能送给你最好的礼物。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激情和新鲜感终究会褪去,唯有发自内心的责任与爱,才能让感情细水长流。

  人海茫茫,相遇不易。

  愿你遇到一个保护你,在乎你,陪伴你的男人,余生安好,相伴到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