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5-24 20:00:08 作者:小七 阅读:载入中…

迷

  2018.05.24

  很久没有写推送了,公众号里的那10000多小伙伴你们还好吗?

  生活总是异常相似,所以即使换了行业终究还是摆脱不了工作常态,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心情不错就打着减肥的幌子去跑跑步,心情不好就打着收拾心情的借口叫上一份夜宵,每周三固定的加班我倒是挺喜欢的,毕竟能学到很多新的桌游。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原本一直以为桌游就是玩,但是真的开始接触之后发现,原来桌游远不止是一种消遣存在,它的魅力趣味是要去挖掘的。

  就和人一样

  我自认从我开始有明确的人格意识开始,我就不是个积极向上的人,性格这种东西简直就是如魔咒般的存在,你只能想办法和他妥协,和平共处,但凡让他感知到你要改变他,遗弃他,他就会想方设法的让你在人前出丑,把你伪装起来的一切展露无遗,然后颜面扫地。

  性格,着实危险,要小心

  以至于我现在已经向我的性格双手投降了,几分敏感不安焦躁,夹扎着一丝多疑世故无理取闹,免不了火象星座的大起大合。

  现如今我逢人便说,我试过了,改不了,要是你接受不了,我也无可奈何

  每日里最舒服时候便是闭上眼睡觉的那一刻,卸下一身疲惫,电风扇的风吹在脸上,整个人陷进被子里,此刻,我才觉得我拥有了整个自己

  我真的变了,我竟然开始注重保养品的好坏了,这可不是我这个年纪关注的事,本觉得我这如狼似虎的年纪,应该关注的是如何吃到我的菜,如何偷吃不被男票发现,如何在男孩子之间游刃有余的撩骚。

  奈何,我觉得无比的无聊……

  我现在更愿意周末看看剧,听听歌,养养半死不活的多肉,打打娱乐局的农药好胜心离我越来越远,那股子年轻人的浪劲算是荡然无存了。

  偶有周末和几个小姐姐出去喝酒,一脚油门120迈,和酒保小哥哥说我要一杯很gay的酒,结果给我上了一杯粉嫩到我想掐着他喉咙灌下去,然后指着酒杯问他:你是不是对gay有什么误解

  不光我开始关注保健,我连一家子的保健我都管,爸妈维生素外公的鱼肝油,外婆液体钙,还得定时定点提醒他们按时吃,我真的有些中年危机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那种佛系的人,无欲无求,不争不抢怎么可能,但是最近几乎达到了这个境界,一切随遇而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要说真有什么是值得自己在意的,可能就是钱了吧,以往一向花钱如流水护肤品卖了都能买辆奥迪的我而言竟然开始攒钱了,一则是因为穷,二则是因为中年危机,觉得身边不留点钱总归是心有不安。

  想着一个月攒下1万块以备不时之需,信用卡很及时的告诉你这个月还有6000块要还,呵,他们总是比你自己更懂你自己。

  5月慌慌张张又过去了,但愿6月对我好一点!

  日常迷信。

  哦,对了,和你们说一件事。

  我,恋爱了

  依旧不出意外的,他是个男的!

  恭喜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