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缘结矿大,铭史抒真情——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中国矿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缘结矿大,铭史抒真情——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中国矿业

2018-05-24 22:52:55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缘结矿大,铭史抒真情——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中国矿业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矿大历史认识,弘扬我校“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4月14日,信控学院学生会博学一号楼A201教室积极承办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知识竞赛初赛。

  下午3:00,参加比赛的同学到达教室自行组队,三人分为一组准备进行答题。在监考人员分发答题纸后,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分析讨论、答题,为自己队伍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下午5:00,同学们陆续交卷,初赛告一段落。参加本次竞赛的刘娟同学说:“这次比赛让我了解到了许多矿大的历史和文化收获了许多,也为母校感到无比的自豪。”据悉,为了确保本次竞赛的公正公开性,竞赛结束后每个考场都将由4名工作人员在竞赛现场进行试卷批改工作并将考试成绩汇总,汇总结果将在当晚通知给考试人员。

  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考察同学们对学校历史了解的基础上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有利于营造出“我以母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