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万众一心 全民抗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长计划】万众一心 全民抗疫

2020-03-16 20:52:07 作者:曹雅琪 来源:曹雅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之春节黯淡冷清病毒肆虐神州大地,暂失了鞭炮声鸣、车水马龙欢声笑语,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抵抗疫情。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做好更加全面防范措施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习部于3月9日至3月16日在 “德艺轩”微信公众号的“学长计划专栏举行“学长计划之全民战‘疫’——戮力同,共抗疫情” 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字眼跳跃到了我们眼前,成千上万名医工作者义无反顾纷纷请战,勇敢“逆行”于第一线守护着每一位病人,而同学们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身防护,不聚集、不添同时也要时时关注疫情发展,这次线上竞赛不仅是对同学们防疫知识考察,也是对同学们关于防控疫情知识的补充

【学长计划】万众一心 全民抗疫

  此次竞赛共35道随机题,系统随机为每位同学抽取10道题,通过选择判断方式大家传播防疫知识,专门针对大模糊知识点进行了相关题目陷阱制定,例如:防疫期间洗手最好要不低于20秒、室内用食醋无法消灭病毒等等;同时也对最新疫情进行了相应的补充。

  竞赛一方面旨在增加防控知识,如:保持手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保持良好饮食习惯、尽量避免接触生动物,在防控疫情严峻形势下,确保身心健康是第一位;另一方面也激起了同学们对于各方面知识的追求,人在家,知识却不断提高,使自己得到升华。在这场疫情的战役中,只有不分场合、不分等级并肩作战,疫情压境,枕戈待旦,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