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是能看对方手机,有多少夫妻会分手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是能看对方手机,有多少夫妻会分手啊!

2018-05-25 09:01:02 作者:谢谢你来看我 来源:豆瓣读书 阅读:载入中…

要是能看对方手机,有多少夫妻会分手啊!

  

  世界上有两种东西不可直视,一种是太阳,另一种,也许是恋人手机里的秘密

  你们有没有发现,手机已经成了我们身边使用频率最高物品。很多人的隐私日常都会存放在手机里的某一处角落,有时候是聊天记录,有时候是相册,还有时候哪怕是一个备注,都会成为恋人们争执理由

  朋友A每偷看一次男朋友的手机,都要和男朋友大吵一架,之后,男朋友不得不在每次见面前,偷偷删掉一系列看起来"危险"的内容

  首先,你们可能想问,手机里究竟藏了多少秘密?

  有部扎心的电影叫做《完美陌生人》,7个朋友玩一个关于手机秘密的小游戏,游戏规则就是,大家把手机放到餐桌上,在吃饭的时候,短信社交消息电话,来什么分享什么。

  毕竟,既然我们都是朋友,我们那么熟悉,能有什么秘密?

  “要是能看对方手机,有多少夫妻分手啊。”电影里的这句台词后续剧情立了一个巨大的flag。

  之后,无数的秘密接二连三地被暴露,有些秘密是有了情人、被发现同性恋、和前任联系,还有些则是私下为父母安排养老院、偷偷去看了心理医生……

  这些秘密就像电影里的月食,从满月到露出阴影,再到月全食结束,那些隐藏在暗处的秘密一点点被暴露,整部电影的气氛也因那些秘密而变得紧张起来……

  这七位主角,有三对夫妻,分别对应着婚姻中的三个状态新婚,婚后有小孩以及孩子已经成年,还有一个胖子,对应着单身

  无论是什么状态下,他们都有各自的问题矛盾,也都各有各的对应方式,有人在挣扎,有人在憧憬,有人在偷欢,也有人在逃避

  在影片的最后,当他们得知了彼此那些令人难堪的秘密,是更愿意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像往常那样继续生活。还是扯下虚假外表,越过它们,重新开始

  也许,哪一种选择都足够让人心碎。

  因为,他们的爱情并非幻想中那样完美,而是真实地生活在明暗交叠的状态下,与秘密、谎言真相为伴。

  然而,窥探隐私真的是检验变心的好办法吗?

  电影中的男主人说道:"因为我们的关系脆弱的,每个人都是,有的人更加脆弱。你是对的,这已经成了我们的黑匣子,装了所有的秘密,可能装得太多了,我们不该拿手机玩这个游戏。"

  在现代社会,手机这个黑匣子就像潘多拉的盒子如果你经不起好奇心诱惑,打开了这个盒子,你也同样要为随之带来的代价买单。

  爱就像是一道无解题,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想离开的人终究留不住一样

  当你对一段感情出现怀疑的时候,你应该第一时间询问对方,而不是在背后自己证据。怀疑能让关系变僵,更能让感情破裂。

  整部电影最清醒也最懂爱的胖子一语道出了爱的真相:“如果你深爱一个人,你会为他挡下全世界子弹。”

  如果你爱一个人,应该尊重他的秘密,保护他的隐私。而非埋藏下伤害对方的那颗子弹,最后射向自己爱人

  因为,每个人都需要亲密无间的爱,同时,也需要一定程度的个人空间,在彼此相爱的同时要彼此尊重。

  下次,无论你多想看恋人的手机,看之前,先问问自己,你做好分手的准备了吗?

  有人说,不要检验爱情,因为爱情经不起考验

  那么,你也曾试图通过看恋人的手机来检验爱情吗?之后结果如何,当你对恋人产生疑心时,又是怎样做的呢?一起来聊聊这个扎心的问题吧~

  lt; END >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戳阅读原文,更多好书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