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触不到的恋人》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触不到的恋人》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9 02: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触不到的恋人》经典观后感10篇

  《触不到的恋人》是一部由李铉升执导,全智贤 / 李政宰 / 崔允英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一):yigeren

  “每一个说不想恋爱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法拥有的人”突然听到灰色空间,想起这部电影,一直想看,两次都只看了一部分也未能看完,不知道能否有机会再看一遍这部电影,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二):比较唯美,比较假

  逻辑有点混乱。但是逻辑不重要。跟时空有关的这类电影我都觉得逻辑很混乱。不过主题是爱情,不是时空距离喜欢小全啊。否则不看。对了,这个比美国版的要好很多。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三):回忆中总是甜蜜

  也许不该在最难过时候看这部片子。两个人总是由于拥有太过于美好的过去而无法忘记对方。我想我拉着你的手感动到哽咽的样子。我想起你的一颦一笑音乐总是过于煽情。最无法隐瞒东西便是爱。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四):怎么才能触碰你……

  怎么才能触碰你,我的爱人

  这真是一部很经典的爱情剧,没有什么语言可以形容了。无论是全智贤自然流露演技还是李政宰内敛深沉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整部剧情实在是很感人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五):“时空”

  即使在同一个年代 也因为阅历 教育生活环境差异造成 时空般的分隔 距离 与代沟

  你不得不承认 那时 你无法跨越

  因而 喜爱电影里的那种假想 和那唯美的只有在记忆里才出现色调画面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六):爱情不一定要有结果

  “我老被我想忘记的回忆缠绕。你有想忘记的回忆吗?或是那个触不到的恋人”

  如果可以预知一切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其结果

  未必是好的

  或许

  会更痛入人心

  不用假设一切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七):IL Mare

  在女主角世界里,男主角死了

  而在男主角的世界里,他收到了那封信,在片尾男主角和女主角说话的时候,手里拿着的那封信。

  这才是结局意思吧!

  两个时空相互交错, 终究流向不同方向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八):空间,距离,爱情...

  写于2005年12月7日22:43

  刚看完了触不到的恋人,总是喜欢这样的电影,静静的,淡淡的,却蕴含着极浓烈感情。现在心里有种悲凉情绪,不能平静。有时候不希望自己的情绪被某些东西牵引,却总是不能如愿。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九):淡淡的

  没有言语直白表现,没有眉眼的相望,只有每次信箱里给予的关怀.我们见过但是那时的我不认识你,在不同的时空里我们一起体验美好,但是苍白的无力的手还是没有能挽回我的请求.剩下的只有思念.而思念到现在是美好还是悲哀

  《触不到的恋人》观后感(十):很美的画面

  拍得很美的一部片子

  那片珊瑚海岸

  相信看了的人都想亲自去一次吧

  但是剧情感觉有点牵强

  可能是抱着很大的期待来观看这个片子的缘故

  没有达到我得预期效果

  所以有点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