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负心汉老公不可告人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负心汉老公不可告人的秘密

2022-04-22 03:03:36 作者:请关注 来源:芒小芒 阅读:载入中…

负心汉老公不可告人的秘密

  关注 置顶 芒小芒 听 治愈走心 故事

  回复“1-15”不同数字,送你特别的语音情话

  回复“晚安”,送你一首小芒亲自唱的晚安曲

芒小芒情感丨故事丨电台丨成长

  文:筱钰  图:网络

  歌曲:刘瑞琦- 我好想你

  点上方绿标,听小芒讲故事

  情节提示:第三者登门造访,恩爱夫妻一场空,负心汉老公火速离婚,女人将何去何从?

  01

  深夜,窗外一城繁华,瘦削娇小的夏雪不停地忙碌,一双巧手上下翻飞,很快把家装点出一室温馨。出差两个多月的老公林昊明日归家,她请了一天假,要给林昊一个惊喜。

  林昊是她大学同学,军训时夏雪长发及腰,马尾一甩一甩地就甩进了林昊的心。夏雪中暑晕倒,林昊抱起她飞奔医务室,夏雪对高大健壮的林昊情愫暗生,军训结束后被叫林嫂,是害羞又甜蜜。

  二人把彼此放到了心尖上,打破毕业即分手的魔咒,一毕业就举行了婚礼。儿子出生后二人愈发恩爱,平淡生活中满溢幸福花香。

  林昊最喜欢抚摸夏雪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她也愿为林昊长发齐腰,将这份幸福守护生生世世。

  夏雪躺在床上回忆过去,嘴角漾出甜蜜的笑沉沉睡去。

  清晨起床,夏雪打开热水器为林昊准备热水,林昊有个习惯,出差回家无论多累都要先洗澡再休息。

  洗漱完夏雪像往常一样在厨房忙碌,看着儿子吃完最后一口早餐,她宠溺地摸了摸儿子的头,拿起书包牵着他软糯的小手下楼。

  林昊在小区门口迎面走向夏雪娘俩,抬了抬手中精美的包装盒,儿子兴奋地扑过去。

  “妈妈,看!爸爸给我买的小火车!”儿子激动地展示他的礼物。

  林昊一把抱起儿子放到脖子上。

  “小心点儿。”夏雪顺手拉着林昊的行李箱,嗔怪二人。

  02

  将儿子送到幼儿园,到家后林昊去洗澡,夏雪收拾行李,一个崭新的手机从林昊外套滑落,夏雪蹙了眉,心中升起一抹压不下的不安和心慌。

  林昊何时买了新手机?为什么要用两个手机?难道……夏雪不敢往下想,正出神时弹出一条新微信。

  “亲爱的,别忘了说离婚的事哦,么么哒。”这一句直戳夏雪,她的心咯噔一下,握着新手机怔怔出神。

  林昊这几次出差始终定不下归期,最近更是忙到电话不打,微信不发。她没想到十年的感情竟会如此脆弱不堪,内心的伤痛奔腾不息,泪滚滚落下。

  夏雪想冲进洗手间拽出林昊质问他,但理智拉住她,她该怎么办?她还爱他,儿子还小不可以没有爸爸,离婚么?不,她不想离!眼看林昊快洗完澡了,她把手机塞回原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林昊洗完澡出来,夏雪低着头打扫洗手间,将他换下的衣服扔进洗衣机。

  叮咚叮咚急促的门铃响起,夏雪打开门,看到一张青春靓丽的面孔,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连皮肤都漾着青春的气息,嫩得能掐出水来。

  “你就是夏雪?真是见面不如闻名。”夏雪还没开口,满是轻蔑鄙夷的声音就飘进她耳中,空气里弥漫着一触即发的火药味。

  夏雪心下了然,她紧握拳头让自己冷静下来,仔细打量了下女孩,年轻姑娘身穿一袭大红色长裙,像夏雪的滴滴心头血。

  为了儿子她原打算不把事情摊开,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没曾想对方却直接登门。

  “我爸是他老板,我能给他想要的一切。你老公归我了,我劝你不要鸠占鹊巢,我比你更爱他!”挑衅的声音钻进夏雪耳中。

  “我们在一起十年了。”避无可避,夏雪只得迎战。

  “他在床上可是一口一个心肝、一口一个宝贝的叫人家……”

  “琳琳……”林昊低喝一声,转头对夏雪说,“既然你都知道了,我无话可说。房车都给你,我净身出户,这卡给你就当补偿,儿子以后就是个拖油瓶,我不打算要,我和琳琳还得生孩子……”

  “林昊你够了,嫁给你就当我瞎了眼!”儿子是夏雪的命,林昊竟嫌儿子是拖油瓶!心理防线瞬间崩塌,夏雪悲戚感顿生。

  “我不想和你吵,明天民政局,我们离婚吧。我跟琳琳还有事先出去了。”林昊冷着脸。

  十年的付出和情分抵不过老板的女儿,外面阳光正好,夏雪却如坠冰窖。往日幸福化作一把把锋利匕首,将夏雪的心割成碎片。颓然地倚在墙上,哐当一下关门声传来,她滑坐到地上开始嚎啕大哭。

  “你就当林昊已经死了吧,一个人也能带好儿子!”

  “我爱林昊!”

  “他不配得到这份爱,他就是个人渣!”

  “我不想离开他……”

  “小三都登门示威,他的态度也这么明确,你还要死皮赖脸吗!”

  ……

  夏雪的心一边天人交战一边泣血,昏昏沉沉一整天,不吃不喝,一个劲哭,眼睛又干又涩,又红又肿。

  到了接儿子放学的时间,夏雪收拾好情绪,她不是软弱无能的人,也不是离开男人活不下去的人,以前就当瞎了眼,离就离,这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她必须振作,她还有儿子。

  “爸爸怎么又走了?”儿子稚嫩不满的声音击得夏雪心直颤,她强忍着不掉泪。

  “爸爸去挣钱给你买更多玩具,你不高兴啊?”夏雪将儿子揽进怀中,刮着儿子的鼻子轻声说。

  “高兴!爸爸还说挣钱买大房子,这样妈妈就可以养好多好多花!”儿子的声音满是兴奋,夏雪却心如刀绞。

  03

  第二天一早送完儿子,夏雪赶去民政局。民政局门口,夏雪看到琳琳斜倚着一辆大红色跑车,心一阵刺痛。

  随着钢印落下,她的心也被卡了一把锁。

  出租车上,风一吹再也忍不住,眼泪奔腾而下。

  “姑娘,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场车祸我脸上留了那么长一道疤,老婆也不要我了,刚开始想死的心都有,慢慢就习惯了……”司机师傅递过来几张纸巾,微转了下头。一条狰狞的疤痕,从额头到下巴蜿蜒盘踞在司机的脸上。

  夏雪心里的冰层咔嚓一下裂了一条缝。是啊,慢慢就习惯了,十年前没有林昊不是也活得很精彩么。

  “慢慢就习惯了……”这一句的魔力让夏雪的心慢慢回温。陌生人给予的温情,夏雪心怀感激,一再道谢。

  去理发店剪了齐腰的长发,买下心仪很久却舍不得的长裙,特意去买了蛋糕和儿子一起庆祝自己的新生。

  夏雪告诉儿子林昊出国挣钱,很久不会回来,儿子开始虽然哭闹,但慢慢也习惯了。

  04

  听说林昊不仅和琳琳一起出国,还在国外的分公司做了总经理,夏雪一笑而过。

  她不再像往常一样忙碌在几点一线,她努力让自己活出精气神,周末带儿子去逛逛公园、爬爬山……还学会了打篮球,虽然打得不好,但陪儿子的那份快乐于她足矣。

  只是每次打球,总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在她眼前来回晃。

  夏雪根本没打算带儿子再嫁,林昊在夜深人静时还会钻进她心房,她承受不起再一次伤害,与其以后受伤她选择呆在原地不动。

  李越大学时就追过夏雪,听说她离婚,又开始了猛烈攻势。最近夏雪办公桌上每天都会有一大束火红的玫瑰,卡片上写着“LOVE SNOW”。

  李越很执着,不仅每天在公司门口等夏雪下班,还选择曲线救国,打起了夏雪儿子的主意,她儿子很快陷入李越的“陷阱”,做了小“叛徒”。

  夏雪儿子闹着滑旱冰,平生喜静的她发愁时,李越买好滑冰鞋和整套护具,不请自来。

  看着眼前耐心教儿子的李越,夏雪嘴角漾出久违的笑。她走过去替李越揩了揩额头的汗,李越捉住她的手,羞涩的红霞直飞到夏雪耳际。

  05

  美国,琳琳推门而入,还未说话已泪如雨下。

  “我还没死呢,别哭。”林昊躺在床上瘦得只剩皮包骨,气力明显不足。

  “你这又是何苦?舅舅和舅妈说你抛妻弃子丧良心,夏雪那边……”眼瞅着林昊显出疲态,琳琳赶紧转了话锋,“我答应你不透一丝口风,一定对外说你是车祸去世。”琳琳心痛难抑,泪流满面向林昊保证。

  林昊带着他不可告人的秘密永远陷入了睡梦……

  一年前,林昊出差时突然晕倒。随后的体检报告让他犹如五雷轰顶,他赶紧到各大医院做体检,所有的结果都一样,他得了癌,而且是晚期。

  深爱的妻,可爱的儿都对他翘首以盼,林昊第一反应便是不能连累父母妻儿。他这病扔进去再多钱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治不治毫无分别。

  林昊太了解夏雪对他和儿子的爱,如果不剑走偏锋,夏雪将会搭上所有,痛苦一生,儿子和她的后半生也没有保障。偶然得知李越还爱着夏雪,林昊心内涌出一份狂喜,给不了夏雪一生幸福,他宁愿让她活在另一个男人身边。

  林昊精心策划一出大戏,他先找到远房表妹琳琳,又去求了老板和同事帮他隐瞒。所有人都被他的良苦用心感动,老板女儿还将自己的跑车借他,让他和琳琳合演一台大戏……

  喜欢这个故事的你,欢迎戳二维码,

  随便打赏几毛钱哟!爱你~

  你的每一分赞赏,都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欢迎短篇故事投稿:

  深度挖掘人性,字数2000-3500,

  是否过稿,48小时内回复,

  一经采纳,必有稿费。

  戳蓝字收听我更多故事:

  目的不纯的艳遇

  前妻最狠的报复

  已婚男人的骗局

  人面兽心的枕边人

  一段21年的复仇迷情

  桃花镇系列:合欢情

  桃花镇:风流桃花债

  儿子被绿,婆婆拼死护儿媳

  我想给你讲很多故事

  希望你能一直陪着我

  这是小芒给你讲的 50 个故事

  看完文章点个心让我知道你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