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真的拒绝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真的拒绝你?

2018-05-25 20:31:05 作者:大卫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真的拒绝你?

  .bizsvr_0 {color: rgb(0, 128, 255);} .bizsvr_2 {text-align: center;} .bizsvr_3 {color: rgb(255, 169, 0);} 会员咨询

  大卫哥你好我喜欢一个姑娘,我们都是大学生,她是我的同班同学。我现在也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我跟她约会次数很多,我楼她牵她的手,她都会反对,我以为她拒绝我,但我约她她还是会继续出来玩,我想再次尝试跟她亲近,她还是会表示反对,搞得我有点不爽。我以为没机会了,我一气之下就删了她的微信,她周末居然主动约我去玩,后来我加回她,她说我干嘛删她,我就说以为你讨厌我,她就说你确实挺讨厌的。现在我们下课都会走在一起,有其他同学看到,还以为我们在一起了。我想问一下大卫哥,我跟她现在是什么状态,我接下来该做什么?

  大卫回复

  你们是学生,我有理由相信你搂她牵她,都没有考虑场合,我建议你多在晚上出去玩,比如昏黄路灯下的校道,操场跑道,湖边等等。

  如果你是在经常有人出没的地方搂她牵她,她肯定会不爽,你也没有提到你们的关系,你应该只能算是在追她,不能算是谈恋爱

  你想让她亲热,也得名正言顺啊,你们在谈恋爱,搂搂抱抱,牵牵小手当然没什么,但你跟女生什么都不是,她肯定不会接受你的亲近,因为这样显得自己很随便。

  你的情况并不是很糟糕,至少她没有主动疏远你,也不怕被其他同学误会你们的暧昧关系,这是非常一个有利信号啊。

  至于她说你很讨厌,这个就不用管了,读懂女人的话,要看她怎么做,而不是怎么说。她讨厌你,又跟你这么熟络,当然不是真的讨厌。

  女孩喜欢你,会说你人很好,适合做朋友

  女孩喜欢你,会说你是猪头,臭流氓,讨厌。

  她对你的意思也是心知肚明了,你就直接约她,然后找个可以独处的地方,跟她表白吧,没什么好隐瞒的。不过表白后,她可能会拒绝你,你也要知道怎么区分真拒绝和假拒绝。

  如果表白后,她没有疏远你,跟她维持之前的互动状态,就是假拒绝。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巨峰葡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