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判断还有没有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情圣大卫: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判断还有没有救?

2018-08-01 16:47:58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判断还有没有救?

  会员咨询

  大卫哥你好,我有个问题求助你。我现在和一个女生关系暧昧了,她比我大一岁,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她老说我不成熟。前几天对她表白了,她也没同意,就是说我不成熟,说我们一点都不合适。可是我约她,她还是会出来,有时候还会抢买单,真搞不懂,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大卫回复

  有一句话叫做:嘴上说不要,身体诚实

  即使被拒绝了,你也得分清楚,她的拒绝是真拒绝,还是假拒绝。

  这个小姐姐也没有堵死一切机会,你还是有希望的,

  她内心喜欢你的,到底喜欢你哪一点我就不知道了,但她即使拒绝你的表白,也没有把你当备胎吊着,不会想着占你便宜

  愿意和你出去玩,和你抢买单,都可以说明,她对你没什么心机,不是图你什么,而是想和你一起玩。

  不过你得注意了,她说你不成熟。

  这个你需要有所改善才行,不然的话,即使她对你有各种宠爱之心,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这样的状态一久,她就会把你当做弟弟看待,而不是一个心上人

  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成熟,我以前也说过几次了。

  成熟男人的具体表现

  1、有同理心,懂得换位思考,知道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情做了会给别人带来伤害

  2、情绪控制能力强,不会让别人成为他的情绪的受害者,不要成为情绪的奴隶

  3、遇到困难得失抱怨,会主动办法,找方案方法总比问题多,如果困难太大,就把大问题分解成几个小问题,逐个击破。

  你可以自我检讨一下自己行为,是不是缺乏同理心,又容易情绪化,而且有时候负能量太多呢?

  总之就是,先觉知自己的问题,再慢慢改善,做一个男人,而不是需要人宠的小男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