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起马尾,嘴角上扬,做一个笑对人生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扎起马尾,嘴角上扬,做一个笑对人生的女孩

2018-05-26 08:02:58 作者:喜欢就点? 来源:青眼有加 阅读:载入中…

扎起马尾,嘴角上扬,做一个笑对人生的女孩

  文&图/彭媛媛

  ◐

  记录每一天的点滴,因为,我知道,我们要回忆很久。

  扎起马尾,抬高下巴!目视前方!

  你会发现,哪怕全世界都不认可你,你依然有自己眼中的方向

  不是我不够勇敢,而是,我唯一能把握的,只有当下!穿上色彩斑澜的衣服,因为,我的人生需要我装扮!

  用我的眼睛带你看世界

  无论你遇见谁,无论你走多远,无论你看见任何,只要心里有依赖美好从来就不会遥远

  穿梭在威尼斯水城、只为这份恬静和怡然~~任由内心想念无限绵延~~

  我不会游泳,但却一头扎入大海,看到了梦幻般的世界!我可以不会,可不代表,我不能拥有

  昨天有朋友说我没把马尔代夫的美拍出来!那是因为,没来得及拍呢!把我白的时候留下来吧!回去,我就成黑泥鳅了。

  当我登上山顶的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原来自己可以离你那么近!伸出手来,仿佛触摸到了~~~

  走走、停停、看看!眼界决定品位!内心的充盈,可以决定你外在的呈现。

  想要活的精致,就要学会微笑面对一切!无论生活给予你如何的面貌,最终决定自己生活品质的还是自己!

  即便,一贫如洗,也一样可以高傲的笑看一切!因为,你绝无仅有!因为,你独一无二!因为,你无可取代

  也许,我这个狮子女生,这辈子就这么没心没肺!刀子嘴,豆腐心,单纯,讲义气

  就连拍照,也永远是一个表情角度

  我任性脾气不好、时而开心的手舞足蹈、时而低落的想把自己关起来!

  其实,这才是最真实的我!没有修图、没有调色、没有大长腿,只有在蓝天下那个最真的我出现开始学会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开始接受自己的慢慢老去!不管生活如何辜负了你,请时刻保持嘴角微微上扬!

  因为,你除了开心,别的什么都不属于你!我就是我,不需要调色的我。我就是我,每天不一样的烟火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差!哈哈!那就无论见到谁,请微笑。

  女人本该柔软,柔软不是柔弱。不管过去,将来会如何,过好每一个当下,青春不该被浪费和辜负!你值得去努力

  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做一个安静女子从容面对生活。如果,你的眼睛里有光,内心就不会惧怕孤独

  最好的感情莫过于,随时随地想起一个人的时候,觉得自己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我想要的爱情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

  曾经梦想一辈子都和音乐为伴!却发现,她现在只是我的爱好而已!

  所以,那些曾经的曾经,你们还好吗?

  从小,最喜欢吃的各种好吃的,都是妈妈亲手制作!腊肠、腌鱼、藕夹、炸牛肉串、荸荠、热干面、糊汤米酒!

  老妈不当厨子真可惜便宜了我这么个地道吃货!即便我现在已过而立之年,在妈妈面前,我仍然是个小女生!

  生活不是剧本!不能重复编写、重复修改,一旦发生了,那就是属于生命里的轨迹

  我无法左右我的生活能按照自己的轨迹上演,唯一能调整自己的就是,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安静和泰然!

  羡慕孩子开心的时候,能够感染一切!羡慕花开的时候,美丽胜过一切!希望自己也能活得像花儿一样绽放,像孩子一样无邪。

  我想把所有看到的美景都装入自己的大脑!我想把感受到的人文,都刻到我的心里!

  我更想把我了解到的好东西,带给你们!认真分享、认真做好当下的每一刻!

  靠近我,温暖你!让我做一束冬日里的暖阳,从此,不畏寒冷

  一路走来,我更多的是感恩感谢!感谢郑州这座城市,接纳我这个外乡人!

  善良是最好的信仰!女人不该只是母亲女儿,无论何时,都该是世界最靓丽风景线!无论在家庭、在工作、在生活!希望我们都好好爱自己,懂的珍惜自己拥有的!

  以后要是空调业绩完不成了,我干脆去给别人当模特去!挣点喝粥钱。

  走了~~开会去!不管这个世界如何,请善待自己!因为,你要自己陪伴自己很久很久。

  *作者︱彭媛媛:大金空调家用机河南总代理总经理微信公众号「青眼有加id:qyyjtcq」专栏作者。

  做一个安静的女子,过好每一个当下

  评论区见

  关注是一种鼓励 | 分享传递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