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心社会实践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心社会实践队见面会

2018-05-26 21:28:31 作者:丸子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心社会实践队见面会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在微风习习,热意渐渐散去的晚上,我们的初心社会实践队相约在教室开展见面会。

  由于我们的队伍是采取网上报名面试的形式,这次是队伍组建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次见面,小伙伴们怀着激动兴奋心情参加了见面会,渴望好好认识队友们,多多了解队伍。初次见面大家虽然有点懵懂羞涩,但是开朗活泼师姐们首先给我们自我介绍一番,她们热情可爱,展现出带队者应有的风采领导力,让我们找到了归属感,愈加笃信我们没有跟错队伍,相信会在经验丰富、热情大方的师姐们的带领下我们的初心队会越来越有凝聚力

  接着,师姐还给我们介绍了此次下乡支教学校,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而且是一所有着一百多年历史中学,激发了我们的无限向往希望在此刻就能像小鸟一样扑腾着翅膀飞向那所美丽的学校。然后,我们队员开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队员们稍显羞涩,还不熟悉彼此,但是气氛还是很轻松愉快的。队员们讲述着加入初心队伍的初衷,向大家介绍自己兴趣爱好,展现出自己的闪光点,时时伴随着欢快笑声。能与这么优秀的大家一起相处,这次社会实践想必是多姿多彩受益匪浅的。最后,我们一起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一难忘的一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我们都能怀抱美好的初心团结向上,相约七月展开新的旅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