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2019-07-24 19:48:52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已经持续写稿改稿投稿八天了,我们每天依然是贪黑起早地去办公室对着冷冰冰的电脑屏幕不断地敲打着键盘,只为了我们队伍的稿量不低于其他队伍的。

  当其他组的队员在我们四人旁边打扑克牌,时不时还传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我们也想加入他们一起体验游戏乐趣;当一些人在我们的身后追剧,还笑得特别大声,看得出剧情很搞笑,我们也想了解这超级玛丽苏的剧情。但我们四人依然能每天忍受着这些能让自己变得懒惰杂音,打败了自己内心魔鬼之欲。

  每个人都有过偷懒的念头,但是总有一部分人因忙于生计而被迫选择放弃了许多,总有一部分人因屈服于残酷现实而被迫接受,总有一部分人…………而我们因深知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需继续努力,不断地为队伍贡献稿量。

  其实在这些日子,我们都曾有过偷懒的想法,但只要一想到我们自己变得懒惰起来了就会导致队伍的新闻稿数量质量将会比不上其他的队伍,这明显有愧于自己的初心。因此又在心里继续暗暗地为自己大气:今天也要加油呀!

  世上总有许多能诱惑人的事或物,若我们把控不住自己,一步一步地偏离正轨,到头来始终会被时代潮流给淹没,终究不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愿每个人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方得始终。

  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又是新的一天,我们提起各自的电脑包向着办公室的方向大步迈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