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报复(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报复(二)

2018-05-26 21:28:2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丽愉快接受了郭达的邀请,到他的公司履行文员职责。晓丽大学读的是企业管理,而且文字功底不错,只是高考发挥不好,她才就读一所2B大学,导致找舒心工作有点难。如今因了一场偶遇,轻松获取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这令晓丽心境大变,笑意一直在脸上荡漾。

  郭达作为这家公司的总经理,虽然工作很多,但自晓丽到来之后,总会有意无意到晓丽所在办公室看一看。晓丽的同事看在眼里,悄悄对晓丽说:“看来总经理对你有点意思,要不怎么自你上班之后经常大驾降临,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的。”晓丽一听,不好意思对同事说:“别瞎猜,总经理应该是不放心我的工作……”

报复(二)

  其实,郭达也搞不清自己是因为什么,只要一有空闲,他的脑子总会浮现出晓丽的影子,所以忍不住想去看一看。郭达有一个女友,是大学同学,因为郭达大学毕业后要过来这个二线城市延伸他们的家族企业,而她的女友不愿意离开生活习惯一线城市,俩人的关系变得有点若即若离,虽没有明确分手,但关系与日渐淡。遇见晓丽之后,他总觉得这个女子有点与众不同,好像是一个有故事之人,她虽谈不上很漂亮,但身上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吸引力

  而晓丽对郭达则怀有一份特别心情,她很想找机会向郭达表示,但感觉俩人差距太大,不敢贸然相约,只能默默等待时机

  终于,有一天,他们在楼道相遇,当时四周没有其他人。郭达首先站住,问她:“还习惯吧?”“很好,我很感谢您,不知您能否给出时间,让我表示一下?”晓丽怯怯地说。

  “哈哈,有什么不可以?我周六晚上有空。”郭达很随意对晓丽说道。

  “太好了,但这一次一定要我请!我定好地点后发短信给你。”晓丽兴奋脸蛋有点绯红。

  “好的。”郭达深深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

  晓丽目送着他俊朗的背影忽然深深叹了一口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报复(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