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测试:假如有4个人伸手,你会跟谁走?测分开后TA还在想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理测试:假如有4个人伸手,你会跟谁走?测分开后TA还在想你吗

2018-05-26 16:45:03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心理测试:假如有4个人伸手,你会跟谁走?测分开后TA还在想你吗

  心理测试:假如有4个人伸手,你会跟谁走?测分开后TA还在想你吗!答案在底部,不要偷看哦!

  A

  C

  D

  答案解析

  A、其实很多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感情就走到了尽头,但事实确实你们真的就这样分开了,有时候也会想,关于彼此是否真的有亏欠?所以即使分开后你们也会忍不住的去怀念之前!去怀念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有的时候他会想起你,可能会在如果你们一起去过的餐厅或者一起玩游乐场!他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而对一段感情最好的缅怀就是把你放到记忆里,虽然会经常的想起你,但是却绝对不会再去联系,因为他知道分开意味着你们之间再也没有了以后再也不可能回到彼此的身边,所以最后只能选择祝你幸福

  、你们的感情经历热烈平淡冷战,冷暴力,最后走向分手实在这段感情当中,你们真的很辛苦辛苦的维持着这段感情,但是最后结果却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其实对于感情这种事情来说,相互付出和相互得到过就可以了,其实最后的结果是那么的不尽人意,但是这也是无法控制的,有的时候虽然这就是一个既定的现实了,那我们只能选择去接受甚至除了接受别无选择冷战冷暴力过后这是他在分手的时候就是赏自己素质的感情,当中完全解脱出来。因为他不想当那个罪人,所以说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你的身上,让你受不了的时候自己选择离开,这样就可以不用愧疚,所以说现在应该是不会想起你的!

  C、怎么说呢?你应该是被分手吧!在还没有知觉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了别人的人,你还傻傻的以为他的心里还只是有你一个人,其实她早就已经变心了,只是你对他太过于死心塌地,所以从来没有察觉到。其实对于他来说,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会腻了并不是因为你不好,还是外面有更大的诱惑而对他那种地理不强的人来说,外面的诱惑是致命伤害所以说,你们的感情最后走到这个地步并不是因为你的错,也并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他并不值得!其实分开以后他真的是有想过你,只不过连他自己都知道当初自己说出了那么混蛋的事情,即使现在就想要复合心思,也没有连招回来找你了!所以他是会想起你的,但是你已经不再需要他了,也已经不会再多看他一眼了!

  D、其实对于感情你还是非认真的及时现在你生活的非常好,但是对于上一段感情你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放下你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但是在感情当中确是遇人不淑!其实有时候和你自己没有定力,有关系。你总是无法抗拒对方糖衣炮弹的轰炸,所以对方在追你的时候就没有付出任何的代价,也没有花多少心思,现在得到以后他也不会有多珍惜!因为他知道你是可以花100块钱就可以哄好的人,他绝对不会在你身上多花一分钱,所有的人都是现实的,可能以后他再也不会遇到像你这样单纯女孩,有时候他也会想起你,但是他绝对不会再回来找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