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对你有兴趣,她会有这几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对你有兴趣,她会有这几个表现

2018-06-25 00:04:07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大家应该都知道,女人如果对你有兴趣,她是会通过一些方式表达出来。

  虽然她们对你有兴趣会表达出来,但是女人一般都是比较含蓄的,特别东方女性,她们是绝对不会直接告诉你的,只能你自己判断

女生对你有兴趣,她会有这几个表现

  其实,对一个人感觉或者是有兴趣的话是可以感受到的,你可以从她与你说话的态度语气,和与你交往时的感觉来判断。但是这里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你首先要明白这个女生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她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如果这个女生的,性格比较大咧咧,比较外向,比较开朗的话,你要弄清楚她对你的态度是不是与她对其他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因为她毕竟性格比较开朗,可能对所有人都很好,因此可能让你产生误会,所以你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个女生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一般女生如果对你有兴趣,在此之前都会有暗示男人有男人的方法,女人有女人的方法。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他对你有兴趣了,会有哪些表现呢?你身边的情感咨询师欧阳进天教你用以下这几个方面是去了解的女人对你有没有兴趣。

  一、总是主动找你

  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一个总是主动去找你的人肯定对你有意思,这是很经常的事。

  主动找你是因为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有了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他想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有了新鲜事物想要与你去品尝,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想向你诉说,就好像你是她的影子,她想让你永远伴随着他。

  二、身体姿态

  人突然改变身体姿势和朝向能传递重要信息

  要是女人身体斜对你,特别是90度转身,她在告诉你:“不要接近我!”双手交叉在胸前、身体后倾,表示对你有所防备。

  当她想跟你交流时,她的肢体语言开放的多,比如身体正面你、手臂放松、前倾靠近你,或者垫垫脚,这些小动作都显示出她对你感兴趣。

  三、对你无话不说

  当有人对你说很多不想跟别人说的话的时候,就说明她很喜欢你言语的表达有时候也是情感的倾诉秘密是不会告诉一般人的,更不要说告诉异性,除非他对你很信任

  无话不说的境界也就相当于同性之间的闺蜜了吧,那关系可就真的不一般了,说明他把你看的已经很重很重了,作为男闺蜜的你应该要懂得。

  ​

  四、说一些很甜的话

  撩妹是男生通用的去接近异性的方法,但其实对于女生来说,撩对方有时候也是一种方法,对对方说一些很甜的话,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对他的感觉,也同样是情理之中事情

  对于自己看到就反感的人,通常女生是没多大兴趣的,也不会去和你多交流,因为她们感觉多说一个字都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但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就完全不一样了,她们感觉不管多多的话对他们来说都是满满的欢喜

  五、眼神接触

  眼神接触是人类交流的重要模式。反复的、长期的眼神接触主要传达两个意思:兴趣或敌意。后者被称为“怒目而视”,这没有人看不出来。

  怎么根据眼神判断她的兴趣指标呢?看了你一眼,之后视线转移了,但几秒后又看了你一眼,这说明她有意;看完一眼后,没第二次,那她就没兴趣。

  还有,不要怕你捕捉不到这种眼神,因为女人一旦产生兴趣,会不断用眼神传递她的意图

  六、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

  女生的嘴是很厉害的,他们的想法都会向别人去说两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处在什么样的环境,和什么样的人接触有着怎样的关系等等都会是他们交流的话题,一旦他经常在身边的朋友前提起你,就说明对你印象很好,很愿意去跟你相处

  爱情稍纵即逝的,当你爱上这个女孩的时候,这个女孩可能也爱上了你,碍于女生的面子,一定要多观察女生对于你的表现,看看你做的事情她们的反应是什么样的,我想如果你掌握了这一切,那么你的爱情就不会轻易地从你眼前溜走,你的幸福也会更容易得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