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解决这1点,就别怨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解决这1点,就别怨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2020-07-20 22:33:10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不解决这1点,就别怨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一个很无奈,也很真实现象

  有些男生明明是好男人,不烟不酒不赌,有良好作息规律稳定工作干净圈子,是世人眼中“好老公楷模”,却偏偏不受女生待见。

  女生不是和他聊不下去,就是不想和他聊下去。

  甚至连被女生拒绝口径都是如此地统一

  “你人真的很好,但我们也是真的不适合。”

  要我说,你们确实是真的很好,就是,太直了!

  一、直男的三大群体

  女生害怕遇到渣男,但是也不想遇到直男。

  直男的特点

  一聊天就是“车祸现场”;

  情商总是不在线

  直男之所以会成为直男,那是因为他们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都极少和异性接触,甚至根本没有异性朋友,就算有,也是“称兄道弟”。

  在女生界中难脱单的是“女汉子”,在男生界中难脱单的是“直男”,这两类人经常可以处成“哥们”。

  直男一般“存活于”以下群体:

  1)宅男

  他们的现实世界中,可能不到女孩子,但在他们的网络世界中,要女神有女神,要女朋友有女朋友,要老婆有老婆,只不过都是虚拟的。

  他们热爱游戏,在游戏里组CP,满足自己成为“男朋友”,“老公”的身份

  他们热美女直播,平时可能舍不得给自己买一双球鞋,但给主播礼物眼睛都不眨;

  现实中,他们可能沉默寡言,不爱说话,看到女孩子就容易紧张,所以也不懂得如何与女孩子相处干脆一直“躲在”网络世界的背后。

  2)大男人主义

  大男人主义很典型的就是,凡事要自己做主,自己说的就是对的,最让女生受不了的是,他们口闭口就是:

  “这种事情只有男人才做得了,女人不就是在陪陪孩子做做家务嘛。”

  “女人不比男人,男人压力大,为了结婚买房买车,你们就轻松了。”

  一开口,就让女人有种窒息感。

  3)工作狂

  这类男生永远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或者说眼里都是工作,有上进心好事,但完全不懂女生在想什么,还怎么找女朋友?

  比如周年纪念日到了,女朋友暗示他一起去电影院电影,他却说节假日去外面凑热闹不如在家里用电脑看就行,安静省钱,还能边上班边看……

  没要求你得多浪漫,但好歹有下仪式感

  直男们,我真的是为你们感到压力“山大”。

  二,直男到底“错在哪”

  直男们一直喊冤“我们到底错在哪”,确实,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就是最大的“错”,是阻碍你们桃花开不了的“错”。

  为什么女生永远都感觉和直男讲不了话,因为讲不通

  女生想要表达的是情绪想得到的是关注,而直男的回应永远都是“一根筋”。

  下面,让我们来深刻感受一下:

  情景一:

  女生和男朋友说:“亲爱的,我来例假了,好难受。”

  男朋友说:“宝贝,没事的,多喝热水,过几天就好了。”

  正确做法

  “宝贝,我知道你很难受,我给你泡了红糖姜水,先暖暖肚子再想想我,很快就好了。”

  情景二:

  女生和男朋友吵架了,女生委屈地说:“这个问题我都强调了几百次了,你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你真的在意过我的感受吗?”

  男朋友说:“我知道了,全是我的错,以后你说一,我就不做二,你想怎样就怎样。”

  正确做法:

  “我知道每次我都忽略了你的感受,关于这次的问题我已经想好了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当面和你沟通。”

  女生在意的不是自己发生了事情,男生就一定要在自己身边,而是可以站在女生的角度为她着想,而不是敷衍了事。

  女生在乎的也不是一有争吵,男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错全揽在自己身上,她要的是你能知道自己错在哪,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却为了回避矛盾而“认错”。

  其实女生也不是真的嫌弃男生“不爱出门逛街,整天只知道工作,爱做主”这些问题,而是男生有没有用地去了解女生的需求。

  不是女生不愿意和直男在一起,而是女生不愿意和一个不重视自己的男人在一起。

  因为随着现在女性的经济能力在不断地提升,在生活上也能自给自足,所以她们找对象不再仅仅只是依赖于男人可以养活自己,图他能赚钱了,更多的是希望找一个和自己能心心相印的男人。

  三,女人是直男成长路上的导师

  所有男人,一开始都是“直男”,很正常,因为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本就不一样,女人的心思比男人更细腻,所以女人的情绪都比男人更为敏感。

  没有谈过恋爱时,不懂得和女生相处,不了解女生的想法,可以理解,毕竟人都是需要成长的,无论是学习上,工作上,还是恋爱上,都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在进步。

  而女生的存在,就是直男成长路上的导师。

  如果直男在恋爱的过程中,学会去倾听女生的心声,尝试地去了解女生的想法,然后不断地去优化自己和对方的相处方式,就可以慢慢地避开女生的雷区,进而一点点地了解女生真实的想法。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女生会觉得你不懂她,是正常的。

  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她自己不说出来;

  另一种是你没有察觉到她的情绪变化;

  这是每个人在恋爱中都会遇到的状况,也是属于磨合期。

  在不断的磨合中,再直男的你,都可以从女生的情绪以及女生给你的反馈去了解女性思维。

  女人大致上,对男人爱不爱自己,懂不懂自己的感受都是类似的,当你懂得了一个女人之后,你就能懂第二个,第三个……

  直男没有错,但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不重视,对女生的态度不改变,而找不到女朋友,就是你自己的错。

  愿每一个直男,在恋爱道路上碰到“沟”了,记得转转弯,别那么直。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