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面会

2018-05-26 21:21:24 作者:陈清华 来源:陈清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面会

  2018年5月25日傍晚时分夜幕轻胧,叫嚷了一天的聒蝉也已歇了声,可有那么一支队伍却是“闲不下来”,他们为准备已久的三下乡活动定了明确的计划,而当晚的七点三十分在岭师教一102课室举行的第一次队伍会议,这不仅仅意味着“初心”的第一步顺利迈出,这还标志着该队伍将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一个又一个挑战决心

岭师“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面会

  见面会有以下五个流程队长率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为队员讲述了本次三下乡服务的大致流程。在队长完成报告后,各副队长上台作如何配合好三下乡工作的发言,指明了该三下乡的大致工作内容、落实了队员在其中的职责所在。紧接着,各组长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完成后,在会议中作了该组在实践详细的工作内容以及与相关组的联系,并且承诺经过与其他组的继续沟通交流后会尽快分配好每个组的具体负责内容,确保三下乡工作的顺利进行。而随后进行的队员自我介绍更是把会议氛围一下子调动了起来。他们来自不同班、不同年级,甚至是来自不同的院系,但在从他们站上介绍自己讲台的那一刻开始,他们有了同一个组织所属,那就是“初心”中的一员。最后,会议在经历过两个小时欢乐时光,终于在九点十五分留下了“初心”第一张大合照,这一张大合照从此便成为该队伍从蜕去稚嫩向勇于承担责任成长摸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初心”的第一步已迈出,“信宜支教”势在必得。未来的支教之路对于他们必将坎坷难行,相信“初心”三下乡实践队必将如其名般“不忘初心”,、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变化莫测的起起落落中愈挫愈勇,达到“初心”所指,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

  文字:陈清华

  摄影:朱洁梅

  编辑:何文丹

  岭南师范学院

  “初心”社会实践服务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