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最招男生嫌弃的三个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最招男生嫌弃的三个行为

2018-05-26 23:31:47 作者:仲念念 </span>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最招男生嫌弃的三个行为

  作者:仲念念

  插图微博漫画插画集》

  01.

  上周末跟几个朋友一起去K歌。

  这期间,朋友小博一直对送水果的那个女生眉来眼去的,还趁人不注意掐了一把人家大腿

  然后贱贱的晃着手机跟我们说,看到了没,这就叫技术猎物到手。

  原来,他三言两语的就把人家姑娘微信骗到了手。

  他是长得挺帅的,所以身边从不缺漂亮的女生,但是他是有女朋友的,这一点我们没少说他。

  一个朋友说:“你丫就别嘚瑟了,要不是你女朋友加班没能过来,你特么还敢这么猖狂?”

  可他好像无所谓一样轻描淡写的来了句:“你可拉倒吧,她在我照样敢这样。”

  行了,这一点我是信的。

  我见过他的女朋友,真的是我见过脾气最好,最温顺的女生。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从来就没见她对小博大声说过话。

  所以惯得他,一天到晚蹬鼻子上脸的,向来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正无论多过分,最后她都会原谅他的。

  我一开始惊得简直说不出话来,但后来就渐渐习惯了。

  因为像这样的女生,并不在少数

  爱一个人,爱的完全没有原则,没有底线。对她们来说,恋爱根本就不用来谈的,而是用来坠入的。

  闭着眼,头向下,直直的坠下去,没有一点犹豫

  02.

  被我猜对了

  当初,真的是那个女生用尽浑身解数倒追的小博,所以一点话语权都没有,向来被动

  即使亲眼看到小博喝醉了,跟一个女生并肩躺在床上,她依旧相信,小博只是喝醉了而已,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

  其实她错了,她爱的只是爱着他的那个自己。

  她知道小博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爱自己那么多,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所以选择自欺欺人

  想来真是可悲

  她或许永远都不知道,一个在爱情里爱到没有自我的女生,是永远都不会被男人尊重的。

  恋爱里,女生的哪些行为最招男人嫌弃?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没有底线。

  是的,没有底线的女生,就像是一个没有棱角的圆,无论别人怎样肆无忌惮伤害,她都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原谅。

  她们爱的很卑微,也很悲哀,以为自己拼尽全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殊不知,在男人眼里,这样一味地没有原则和底线,最是廉价了。

  你可以爱一个人,但同时也要爱自己,否则永远不可能在男人心里站立,甚至连位置都不会有。

  你是一直玫瑰,就必须要有点刺。

  否则你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被人珍惜能力

  但是男人记住,这样的女生,你或许一生就只能遇到这么一个。一旦她懂事了,你就靠边站了。

  所以,请一定好好珍惜,这世上没几个人可以爱你,超过爱自己。

  其次,是为了他放弃了自我提升

  恋爱初期的时候,跟他出去约会,女生都会提前在家打扮三个小时以上,眼线画歪了,一天的心情都毁了。

  但后来,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三分钟都不用,抹把脸就出门。

  因为彼此真的太熟悉了,以前在她面前笑都不敢大声,现在抠脚都是小事

  总是仗着他对自己的喜欢肆无忌惮,他说喜欢自己素颜,就常年不化妆,不护肤皮肤变得越来越暗。

  他说不嫌弃自己胖,就死命的吃吃吃,涨了10斤,又涨了10年,依旧觉得自己胖嘟嘟的,超级可爱

  他说不用上班了,我来养你,你就真的信了,把工作辞了,所有收入来源切断,就在家做他的全职太太

  直到他带回来一个化着精致淡妆,身材曼妙又收入不菲的姑娘,你才醒过来,原来自己做了一场这么黄糖的梦。

  那就是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了自我提升。

  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彼此成就

  女生无论到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变好,变优秀的能力。否则迟早有一天,你会跟不上他的步伐,被他狠狠地甩在后面。

  完了他还跟会跟你说,对不起,我们分开吧,我跟你没有共同语言

  那么你看,这是你的错?还是他的错?

  人都是不断地往前走的,你再爱一个人,也不能放弃自己,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要不断地提升。

  变好一点,再变好一点。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变好本身就是你的安全感

  第三:为了他远离自己的社交圈和兴趣

  很多女生在恋爱的时候,都是很容易目的

  他觉得一个男人说爱她,就是会一辈子爱她,殊不知,这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你为了他,什么都愿意牺牲,远离自己的社交圈子,连一个说得上话的知心朋友都没有。

  同时也远离了自己的兴趣圈,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渐渐地不做了,曾经令自己的心动的也不再心动。

  因为你的眼里,你的心里,全部都只有男人。

  可是姑娘,你有没有想过,你把你全部的清楚精力都用来投资一个男人,万一哪天他走了呢?

  你该怎么办?

  这是一笔风险巨大的投资,而失败以后的后果,未必是你能够承担的。

  可是如果你用来投资的是自己呢?

  你有自己的社交圈和兴趣圈,恋爱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部分,那么即使没有了他,你依旧可以活的潇洒

  前者跟后者哪个公平,你自己心里一定要有数啊。

  03.

  被爱着的人,总是有恃无恐

  可是他不爱你以后,你未必可以做到宠辱不惊

  每个人都要学会给自己留后路,不能毫无保留,不计后果的就去爱了。万一哪天他走了,你一定要有承受的能力。

  男生为什么会嫌弃女生的这三种行为,无底线,放弃自我提升,远离自己的社交圈?

  就是因为这三种女生,活的没有自我。

  这样的女生,是不会被男人尊重的,而得不到一个男人的尊重,就是失去他的开始。

  无论到任何时候,女生都应该有自己的底线和自己的原则。我可以爱你,但我不能没有尊严,你若是负了我,我就弃了你。而不是没了你,我没法活了。

  女生应该把变得更好,更优秀,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追求

  我们活着不能只是为了讨男人喜欢,更应该是为了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你来人间一趟,总要酣畅淋漓的,为自己活一场。

  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是不会让你刻意的变成他喜欢样子的,因为你无论什么样子,他都会喜欢。

  他爱你,就只是爱真实的你,而不是伪装下的你。

  所以,你无需假装,无需带上面去失去自己你好好做自己,变得优雅独立,男人不仅会爱你,还会从心底里,尊重你。

  以上,共勉。

  往期文章推荐

  早睡能解决80%以上的问题

  你若笃定,世界便不浮躁

  如果快乐太难,愿你身体康健

  《后来的我们》:人这一生,最怕看懂了一部电影

  焦虑毁掉的中国年轻人

  你未必出类拔萃,但肯定与众不同

  喜欢一个人要趁早,不然就会变得只喜欢钱了

  年轻时没折腾过,就别说自己懂得何为选择。

仲念念我要等你找到我,像小时候捉迷藏那样。   

  点一个赞,等于说一声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