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2018-08-31 22:15:28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愿意宠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关注爱情公社

  这里,有你需要情感共鸣

  文字© / 心跳

  GM:中岛美雪-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今天有女生后台问我,为什么自己总会遇见渣男

  每段恋爱都不长久且不得善终!

  是自己太差劲了还是男生喜新厌旧

  特别好奇那些在爱情里被男生宠上天的女孩子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富有神秘感女人

  一个女人一个男人的爱是从亲近熟悉开始的,而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则是从神秘遥远开始。

  听过很多女生抱怨说,男朋友追求自己的时候,特别殷勤,而追到手以后,就变得冷淡了。不知道是男朋友变心了,还是自己被渣男欺骗了。

  其实,这就是神秘感和新鲜感缺失问题

  很多女生在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就会对自己的男朋友付出全部的真心。对他知无不言,和他分享自己全部的喜怒哀乐过往经历

  她不希望自己对伴侣有任何的隐瞒,所以好的坏的都会跟自己的伴侣讲。

  但是,男生不一样,他们天生就有很强的好奇心和征服欲,富有神秘感的女生对他们有很强的吸引力,越难以驾驭、越难征服,男生就越感兴趣,就越会费尽心思的去靠近。

  而对自己坦白一切的女生就像是一场已经打通关了的游戏,让人失去继续探索、征服的欲望,便不会再多花心思和时间去关注了。

  所以,保持魅力新鲜感的第一要诀就是,永远保持三分神秘感。

  善解人意的女人

  有人说,男人喜欢和红玫瑰恋爱,但是会和白玫瑰结婚

  无论他们有多享受激情心底理想妻子,还是那种温柔贴心、善解人意的女人。

  善解人意,并不是要女生在婚恋关系中,完全丢掉自己的个性脾气,无底线的去包容原谅对方错误。而是能够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伴侣的辛苦和不容易

  在他累的时候,给他端上一杯热茶,而不是在他耳边唠叨埋怨

  在他事业失败的时候,给他鼓励安慰,而不是抱怨他没用。

  在他脆弱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而不是骂他懦弱无能

  优秀的男人,一定是鼓励出来的,而不是抱怨出来的。抱怨的越多,男人就越没有出息

  每个男生都不想每天和一个蛮不讲理、唠唠叨叨,喜欢抱怨的女生生活在一起。

  所以,真正让男生喜欢和愿意娶回家的一定是那种宽容大方聪明懂事、善解人意的女生。

  独立自主的女人

  杜子建说过,一般的男人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女人在人格上、精神上、工作上、经济上都独立到不依赖你,如果那样的话,你根本就没有存在必要了。

  而我自己也从来都不觉得,在爱情或者婚姻里,女生要做一个特别懂事、完全不依附伴侣的人。

  但这种依附是相对的,如果过了头,经济上、精神上、生活事事都需要男人来迁就,那这种女人和米虫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任何时候女生要有一定的独立自主能力,生活上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朋友圈,工作上有自己的小小成就不错的经济收入

  这样对方爱你的话,会因为你的优秀越来越爱你。

  他不爱你的话,你也有能力随时离开

  而不用担心,没了他自己就会流落街头,而不敢轻易结束一段糟糕的爱情。

  一

  女人没魅力才觉得男人花心,男人没实力才觉得女人现实

   

  自己很糟糕的时候,幻想一个多么美好的人来爱自己,太过白日做梦

  有时间抱怨自己遇不到对的人,不如努力修炼自己。

  你只有变成更好的自己,才配得遇见更好的他,拥有更好的人生

  祝好!

  晚安

  - End -

  喜欢的话,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