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初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太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初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太深

2018-05-27 21:39:4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初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太深

  战斗打响了,闫家兄弟二人对我方阵地一阵猛烈的“炮火”,我假意无力反击,只是零星地打出几发“小炮”,对方更加洋洋得意,以为稳操胜券。我看到他们的弹药已经所剩无几了,立即冲出战壕,边打边冲,一分钟内一连发地打出了20多发“炮弹”,面对弹如雨下的场面,对方猝不及防,抱头逃离了阵地。

  第二天,对方也想要使用连发战术准备了大量的弹药进行反攻,但是对方双手配合实在不好,画虎不成反类犬,根本没有达到连发效果,反到又一次惨败而归。

  双方边境箭拔驽张了好几天,谁也没有再主动发起进攻。突然,有一天,小成在他们的“工事”里伸出一只手,手里握着一个玉米面饼来回晃。什么意思呢?投桃报李,我从园中摘了几个柿子向对面阵地扬了扬……自然双方再一次罢战言和,例行公事地钻入他家的小屋内摆上了象棋燃起“中东战火

  那时农村放映的露天电影,对文化生活相当贫乏我们来说绝对是让人发高烧小伙伴们对《地道战》中神出鬼没、攻防兼备的地道战术惊叹不已,也早已触动了我们这些小伙伴热于模仿的神经

  小初是我当教师时我班的一名农村学生家境很不宽裕学习成绩班级里属于中等程度,平时也不善言辞。大多数情况下,老师主要关注学习成绩特别好的和特别淘气的学生,名曰:抓两头,带中间。

  因此,小初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是太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