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吧

2018-05-27 21:34:17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吧

  下午给儿子开过家长会,我直接领着他就去了球馆,作业在球馆完成的,这次我没检查,但愿没有错的呲牙呲牙儿子累得昨晚上没吃饭,好心疼呀。今早起来加个菜,鸡蛋柿子,新的,爆热黑豆芽,剩的呲牙呲牙呲牙,上学吧。哎呀,又当爹又当妈的感觉,哎,不说了。

  老伴,你快回来吧。明天,人代会就要正式召开了。回想年前年后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忙忙碌碌,还是捏着一把汗!第一次参与人代会的筹备,好多事情明白,边问边学边做,但愿连日来的努力会议召开期间能有所回报。我所负责的各个环节不出问题,是我最大的满足! 整个会议流程顺利进行,是我最大的希望! 同志们,战友们,加油!加油!加油!

  胶州湾畔听海声,朝阳伴君踏浪行。足下流沙今尤在,不见霸王再称雄。豪杰不过三万日,我辈哪敢图虚名。路上风景多收纳,何必一定照汗青。

  刚刚在办公室收拾完明天出行所带的材料,几天来的工作在忙忙碌碌中就算告一段落了,明天一大早就要跟领导远赴川、滇、桂、渝、陕五个省区招商了,此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心情无比无比无比的沉重、沉重、沉重!古人说自古忠孝难两全,这一次。

  我深深体会到了其中的苦楚!想起刚刚又经历了一次生与死考验的年迈母亲,不由泪湿眼底本意放弃这次历练机会,在家好好照料她老人家,不想却遭到了母亲坚决反对。她无私理解支持,让我更觉愧对于她。我还能说什么,做什么呢?努力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