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结束那天,你有特别想见的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结束那天,你有特别想见的人吗?

2020-02-08 14:03:20 作者:瑾小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疫情结束那天,你有特别想见的人吗?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所有的计划,摧毁了我们所有的幻想,每天生活水深火热之中,惶恐不安

  被关在的十几天里,每个人醒来的第一件事,大概就是查看疫情的最新消息,虽然法携手抗战,但每一个人都系在了一起。

  新买的衣服机会穿,筹备美食却等不来欢聚的人,一步一步计划着春节,却想不到会给我们沉重的一击。

  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好消息,疫情结束那天,特别想见的人吗?

  最近我看到一些人感慨,猪一样的生活不过如此,还是那些繁华世界更适合我们。

  在这个特殊时期,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每个人只能隔着手机屏幕互相加油打气。

  那些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那些尽职尽责管理人员,那些伸出援助之手的人,那些奔赴武汉的英雄们。

  所有人都在为这一场战役奉献力所能及力量,一切都会好的,我们一定能见到他们平安归来。

  看到那些一列列的捐款名字,不禁泪湿眼眶有一种坚强,叫绝不认输,有一种感动,叫万众一心

  每一声“中国加油“,都是一份力量,每一声“武汉加油”,都是一份温暖,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迎来胜利的那一天。

  前几天看到一名护士发了这样一句话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

  是啊,没有什么白衣天使,有的是那些挺身而出凡人,“有些时候,也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无条件的相医护人员,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他们在努力,我们不添,不出门,不聚集,等那个铺满整个热搜的好消息,到那时我们一定能拥抱想念的人。

  每个人都在期待情结束的那天,我相信那天也会很快来到,等一切都好起来时,去见你想见的人,讲讲你们的心里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