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有娇娘初养成 - 泄了一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有娇娘初养成 - 泄了一地

2018-06-23 20:36:59 作者:华 来源:众号 阅读:载入中…

  “你看你,又在胡思乱想了,”陆明华道,“我很信任你,所以我知道哪怕你前男友也在这座城市,你们也不可能见面,更不可能发生什么事。假如我不信任你的话,我干嘛把你娶回家?你是想让小雪住这边,但她偶尔会拿她要陪她儿子借口,到时候就你一个人住这边。你说这里是高档小区,不可能有贼进来,但你知不知道贼就喜欢去高档小区作案?高档小区有钱人多,是贼最喜欢关顾的地方。我再告诉你一件事,就在上个月,咱们这个小区发生了两起入室盗窃案。第一起只是偷了些值钱东西,第二起不仅偷了些值钱的东西,还直接把一个刚上高中女孩子给强坚了。你是我老婆,也是我眼里最最漂亮女人,所以我是希望在我离开家的一周里,你能平平安安的。我信不过其他人,但我信得过我爸,懂了没?”

  乔静很想找反驳丈夫说的这些话,但她真的反驳不了。

家有娇娘初养成 - 泄了一地

  当然她也知道她丈夫并不信任她,因为上周她睡着以后,她丈夫还偷偷看过她的手机

  她丈夫曾经问她有没有和前男友发生过关系,她是说没有,但实际情况有些复杂

  可以说没有,也可以说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