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中年离婚女人给所有已婚女人的几句忠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中年离婚女人给所有已婚女人的几句忠告

2018-05-28 06:33:28 作者: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中年离婚女人给所有已婚女人的几句忠告

  当你们的婚姻陷入貌合神离境地,那么也就意味着你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即使勉强维持下去,你们也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婚姻最大的悲哀在于,所有人都以为你们过得很幸福恩爱,只有你清楚地知道你们的距离,你们其实并不相爱。

  丹妮今年四十岁了,她刚办完离婚手续。她说:“终于说服自己彻底放下那段失败的婚姻了,我要好好为自己而活。”

  丹妮之所以选择离婚,是因为遭到了老公背叛欺骗。起初,他们在婚姻中还算比较幸福

  一开始,老公对她百依百顺。她对老公更是温柔体贴结婚之后没过多久,丹妮就选择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

  她一门心思为这个家庭默默地付出,在她看来,只要老公开心,她就心满意足。她不知不觉地在这段婚姻当中迷失了自己。

  她辞掉了工作,也很少和以前的朋友同事联系,她基本上除了出门买菜之外,大部分时间安静地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她把所有精力和时间都花在老公身上。她开始密切留意和关注老公的一举一动

  只要老公没有秒回她的信息,她就会胡思乱想,甚至她会怀疑老公是不是背着她和别的女人交往

  老公起初还会耐心地和她解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懒得理她。老公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甚至有好几次夜不归宿

  直到某天,老公主动向她摊牌:“咱们离婚吧,我已经爱上了别人。”

  这对于丹妮来说,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情理之外的事情。她似乎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一天,但是当这一天真的降临,她又觉得手足失措,心碎难过

  她苦苦哀求,但老公依然不为所动坚决要求离婚。无奈之下,丹妮只好选择和老公结束这段婚姻。

  丹妮说,她有几句忠告想对已婚女人说。

  1、不要轻易试探男人真心

  女人在婚姻中,不要轻易试探男人的真心。如果你总是试探一个男人的真心,那么会造成两个不好结果,一是你自己不好受,二是男人也会觉得不舒服,他会觉得你不信任他。

  当你想要试探一个男人的时候说明你本身已经不够信任他。既然你不信任他,那么就算他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也总是能从他身上找出各种各样毛病

  当你缺乏对感情的信任,这段感情就会背道而驰,男人也会因此离你越来越远。本来好端端的婚姻,也会被你亲手拆散。

  2、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婚姻上

  女人要记住,婚后你不要把所有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婚姻上。你不要把目光只锁定在男人身上。你不妨将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放在自己身上。

  你可以抽空给自己报一个兴趣班或技能提升班,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或是学习一门技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出色

  你如果在婚后只知道关心男人,从不关心自己,那么男人也不会真正关心和尊重你。

  男人会觉得你对他的爱是一种巨大压力负担,你的爱对他而言太过沉重压抑,他会因此想要逃离这段婚姻。

  当你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放到自己身上,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世界,你将不再患得患失,你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充实。男人也因此得到了解脱,他会觉得和你相处不累。

  而且,你的进步与成长,会让男人对你刮目相看,他也会越来越重视你,越来越珍惜你。

  3、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经济独立

  无论何时何地,女人都要保持经济独立。女人哪怕结婚了,也不要轻易辞掉工作。你要有自己独立的工作或事业,你要确保自己拥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

  你当然可以花男人的钱,但前提是你自己也要能赚钱。这样一来,就算某天男人失业了,或是他不愿意再给你钱花了,你也可以靠自己本事吃饭或养活自己。

  你喜欢什么样的衣服,你可以自己花钱买,不必看男人的脸色。你想要去哪里旅行,你随时可以花自己的钱订机票,你不必靠男人的施舍。

  所以,女人结婚后更要保持经济独立。你不要在物质方面过多地依赖男人。

  只有当你保持经济独立,你在婚姻中才会更有底气。即使某天离婚了,你也不怕。因为你完全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不必担心因为离婚而流落街头。

  4、有任何不满都要及时和男人沟通

  女人在婚后,有任何不满都要及时和男人沟通与交流。你不要在婚姻中委曲求全。有的女人为了孩子,为了脸面,即使遭受了再多的委屈,她也不会轻易表达出来,而是选择默默地隐忍。

  有句话说得好,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女人要记住一点,当你在婚姻中遇到困难问题,你对这段婚姻有任何不满,你都要第一时间找男人沟通清楚。

  你得让他知道你真实感受想法。你要让他明白,你并不是他请的保姆,他不能无视你的存在

  如果你在婚姻中太过软弱,任他欺负,那么你可能会在这段婚姻中活得特别艰难和辛苦。你会因此彻底失去自我

  总之,女人在婚后,既要体谅男人的难处,也要学会好好爱自己。你既不可以太作,也不能完全没有脾气个性。你要学会和男人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互动

  你得让他知道,你是因为爱他,所以才愿意默默地为他付出一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可以肆无忌惮伤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