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对另一半有多挑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对另一半有多挑剔?

2018-05-28 11:35:49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对另一半有多挑剔?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傻白羊对另一半其实不怎么挑剔,只要两个人生活上能和平共处,再能有点共同的小爱好就更好了,增加了共同话题制造共同的乐趣,只要玩的来怎么样都好。

  金牛

  牛魔王会是那种对另一半开始宽容,后来会越来越挑剔的星座相处得久了,对方缺点就都会慢慢展露出来,有的就会嫌弃了,你就会感觉老牛真的很严格,对自己爱的人都这么苛刻

  双子座

  骚包双子其实是个对另一半很挑剔的人,对方必须和他们保持在同样的level才行,如果骚包变得优秀时候对方没跟上,骚包就会有另结新欢的想法,紧跟脚步别掉队!

  巨蟹座

  蟹黄堡对另一半基本上找对了感觉就不会有挑剔的,他们会很照顾你、保护你,他们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完全不要回报的,真的很怕自己没把你照顾得很好。

  狮子

  狮子王对另一半挑剔的点就是你到底有多爱他,你要时时刻刻的表达你对我们狮子王的爱意才行,好像只有这样他们才有信心,除此之外,你怎么样都行,我们都能以慈母般的眼光看待。

  处女座

  机智处女对另一半是挺挑剔的,各方面条件需要合适不说,关键还要有感觉,上哪给你找那么多感觉啊?处女找个对象真的太难了,比皇上选妃的阵仗还要大,晚婚的种子选手

  天秤座

  纠结秤其实很挑剔另一半的颜值,你要是很邋遢的跟他出门,他肯定会觉得很丢人,所以天秤的另一半都打扮打扮吧,不然你连什么时候被甩都不知道!

  天蝎座

  蝎子精其实对另一半算很宽容的,只要你别对他隐瞒什么,或者别欺骗他们,其余的事都好说,他们是很会保护自己另一半的星座,爱上你的时候就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射手

  浪射手是会在相处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苛刻的,他们会突然发现你身上有某个他不喜欢的点,然后说服自己要接受包容,可他越想越来气,然后就突然不喜欢你了,你根本不知道经历了啥!

  摩羯座

  摩羯大人其实对另一半还真就不怎么挑剔,因为他们再挑就真的找不到对象了!哈哈哈,开个玩笑,大人还是挺有包容力的,就是他们看顺眼了你怎么样都行,不顺眼怎么都嫌你烦!

  水瓶座

  天才水瓶对另一半还是有点要求的,对方不能过分的去窥探他的隐私,对方不能不积极努力,对方不能太过于依赖彼此等等,只要各自保持独立着、相爱着,我们就能永久!

  双鱼座

  小公主希望自己能沐浴爱河就可以了,剩下的所有我们都能容忍,小公主的爱情简单,你的性格、你的背景、你的容貌我们都可以不计较,只要你爱我,我什么都听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