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珠峰遇见了我一生所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珠峰遇见了我一生所爱!

2022-04-22 03:04:18 作者:黑猫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我在珠峰遇见了我一生所爱!

  全球异地恋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的真情实感!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8.5.28

  ☽

  文 / 黑猫

  我想与你一起流浪

  2016年的8月底,大一刚结束的暑假,我与路上认识的几位驴友一起报了前往珠峰环线的五天四晚的旅游团,

  中巴车18人左右,我们一群人到的比较晚,刚上车已经没有了前排座位,

  我晕车严重,便选择了中间的位置,恰好是左边是你与你朋友的双人座位,右边是我的单人座,和你之间隔了一条走道。

  当时车上很安静,当时只知道旁边的这位小伙子声音很深沉,车每停一个地方便与朋友一起下车抽烟。

  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你问我:你还在上学吗?我回答嗯。

  之后交流了几句便没有多说了。

  路上你总是给我塞零食、给我送矿泉水,我婉拒,你就硬塞。

  后来越发熟悉,你朋友想和我换个位置,也是想促成我们,之后我坐在了你的身边,一路上你对我的照顾让我对你产生了好感。

  到了珠峰,我们相约一起爬珠峰,我没有发生高反,

  一路上都很坚强你的你在爬珠峰的路上发生了高反,我当时不知道,离你愈来越远。

  之后你提起这件事,我才发现你一直在我的身后拍照,却只能看到越来越远的我。

  那天晚上珠峰的星空很美,我与朋友凌晨起床把被子摊在地上,躺在外面,以地为床,仰望美丽的银河。

  我们去你的帐篷找你一起出来看,你朋友醒了出来告诉我你发生高反现在睡着了。

  后来可能因为太激动,我也发生了高反,吸了一晚上的氧气。

  珠峰回日喀则的路上,温度还很低,你把后来租的军大衣披在我身上,让我枕着你的肩膀睡,一路上你不多话,用行动感动着我。

  到了日喀则,那是旅途中最后一个晚上,他们打算找个ktv一起庆祝一下,我问你去吗?

  你问了我,我说去的。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微信上的对话,过了两三年我仍旧保留着我们全部的聊天记录。

  日喀则没有ktv,只有夜总会,那是我第一次进入夜总会。

  两大箱酒,10个人,我不会喝酒,最多一瓶就醉倒睡觉了,

  10个人里能喝酒的也很少,玩游戏的时候,我输了你抢过我眼前的酒就喝了,一直帮我挡酒,我还很不争气得输了好多次。

  我已经醉了想睡觉,你还在喝酒,也不知是醉了还是没话说,

  你一喝完看我在一边便跟我说,相遇便是缘分,那天晚上可能你跟我说了不下十句。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晚上你一回宾馆就吐了,两大箱酒,你硬灌了有一箱多吧。

  之后便是回到拉萨,你住在拉萨河的青旅,我搬到了大昭寺旁。

  你每天都会来找我,带我去吃饭,你是个路痴,我也是,在拉萨逛了一圈又一圈。

  我们一起在拉萨河,在大昭寺,在罗布林卡,在八角街,在布达拉宫,梦幻一样的爱情。

  9月6号,我回了杭州,开始了异地恋

  之后你也回了义乌,重新开始一段生活,租房子,置办家具,你也是个刚毕业的学生。

  车票堆满了时光。

  好日子没能太久,2017年的6月11日,我送你去了广州,在义乌的火车站,我哭了,你抱着我,也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

  我等待着我的暑假,等待与你相见的日子,时间走得太过缓慢让我每每在床上哭泣。

  7月,我忙于竞赛,8月去了广州,面临的又是开学,又是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10月,你从公司请假,回了杭州。

  我们一起回义乌,那时候的家已经房租到期,我把你的东西都整理好搬到了杭州,

  我租了一个房间,等待你的到来,可你只呆了三天,又离开了。

  又是无尽的等待,等待我寒假的到来。

  2018年2月,考试结束之后便是匆忙飞去广州,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3月2号,回家了,你还在广州。

  春节过后,你在宁波,我来送你回广州,又是无尽等待,这时我大三了。

  时光过得很快,我们的相遇美好,坚持感情也是艰辛。

  你总是跟我说你是浪子,居无定所,我不期待你能浪子回头,我却想和你一起流浪,

  我想伴你一生,你的确是个有上进心很负责也很优秀的人,值得我托付一生。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我想和你结婚,但我们先熬过异地恋好不好?

  ▼

  〖沐沐家的饰品小店】

  良心时尚小饰品

  后面还会设计原创情侣款项链戒指等

  欢迎大家添加看看,有喜欢的还望支持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