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她约我睡是因为害怕怀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她约我睡是因为害怕怀孕

2018-05-28 12:31:17 作者:八命 阅读:载入中…

实录:她约我睡是因为害怕怀孕

  2018.5.28    星期

  我前几天不是说,有点期待男生找我吐槽自己遇见渣女,她不光骗炮还欺骗自己感情桥段吗,结果真的收到了一些痴情男孩发来的消息。只不过今天这篇不算吐槽,他全程流露遗憾想念

  小洲说她美,所以跟我叙述故事时候,给她起名叫小美。他眼里的她青春活泼特别眼睛清澈明亮纯洁

  跟小美结缘于社交APP,15年的时候。他那段时间非常丧,总是觉得人生没有任何期待跟指望,可以说那时候她的出现,给他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新鲜感,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聊天。

  一段时间以后互相有了好感,但没确定关系。小洲脸皮薄,试探性地问小美,我朋友结婚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反正吃高价饭,两个人才不亏。她开始说不去,好尴尬的吧。有趣的是,等朋友快结婚的前两天,她主动提出陪他一起去。

  当然说明有戏啦。小洲可不想约她做什么乱七八糟的炮友,他说没见面之前就认定,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了。

  小伙子特意剪了干净头发收拾的利利索索,提前一个钟头去约好的地方等她了。那回她可真好看,特别害羞,特别美好。然后很自然的牵了手,当天晚上喝多了,也很自然的开了房。

  有个特好玩细节,小洲说那天醒来的时候,她伸了个懒腰,好像意识到什么,红着脸把头埋进被窝里,还嘟嘟囔囔地说,不许看。

  他觉得她也太可爱了吧!!!

  之后就是为期两年的异地恋。她上学,他上班,虽然挣不到什么钱,每月还要固定爸妈保险,但小洲还是拼了命的攒钱,每回发工资至少要给她打过去1000块。

  发现她出轨是17年初。她洗完澡出来,他生气地跟她说,隔壁老王给你发消息了。他知道这个男的,根本不光是私下里殷勤,在网上也对她嘘寒问暖空间里通篇留言,微博上各种互动

  小洲当时就意识到,她没想过拒绝

  后续是痴情男孩追回出轨女朋友,但她仍然跟另一个男人情话。她甚至丝毫不care他的反应,吵完架的第二天就跟那个老王出去开了房,还特意拍了照片。那些照片,复合以后她仍然没删。

  矛盾接踵而至这段感情维系的太艰难,他简直不敢相信,除了隔壁老王,小美还有其他暧昧男人

  小伙子崩溃了,他领着她见了所有的家人、朋友、同事,他攒下的钱全都花在了她身上。他想不通,她明明也是爱自己的,可为什么就不能拒绝别人呢?

  他怕自己养不起小美,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就辞了原本工作,去西藏呆了好久。一年多的时间,除去自己开销和给爸妈的钱,剩下三万全都给小美用了。这直接导致还没过年的时候他的钱就全花完了,外加感染流感,总之当时的感觉太累太无助了。

  这时候第二个有趣的细节出现了:复合之后的某一天,她突然失眠,叫他赶紧过去陪她。小洲也不是傻子,想着她月经迟到了好几天,估计是害怕了,想找他当接盘侠。

  果然,还是照常见面、吃完饭、为爱鼓掌不同的是,第二天早上就赶紧把他撵走了,说她还有事,心情也好了很多。

  就算这样,等几天以后小美给他发微信要钱逛街的时候,他还是毫不犹豫地转给了她。接下来是长期的消失,偶尔回复一下消息也是“好的”“没事”“知道了”。

  故事到这里基本结束了。

  最后的时候小洲说:

  分手以后我一直在反思,是不是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是不是我自身性格问题导致她不爱我了。想了那么久,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可能是我爱错了方式,爱错了人。

  当然,也可能真的是我太少的陪伴让她没有安全感,所以她才想要很多的男人。还是很爱她,可大概只能后会无期了。

  ⚈้̤͡ ˌ̫̮ ⚈้̤͡"

  -   明 天 见 啦  -

  (•ૢ⚈͒⌄⚈͒•ૢ)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