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开后无数次幻想过与他再次遇见的场景,真的遇见了我们该怎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分开后无数次幻想过与他再次遇见的场景,真的遇见了我们该怎么做

2019-01-29 16:15:19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分开后无数次幻想过与他再次遇见的场景,真的遇见了我们该怎么做

   挽回补习

  我们想做你

  失恋终点站

  点击上方“挽回补习班”

  关注我们

  漫长的失恋岁月将不再孤单

  分手不是随便扔个什么喝光了的饮料品那么简单,很多人都渴望知道分手后对方天天想什么,在干什么,他会不会怀念这段感情,如果后来他又遇到了其他的女孩子,会不会后悔自己没有珍惜过去那个曾经那么爱他的女孩,又或者会不会觉得现在这个比过去那个更好。

  那是一个自己曾经认认真真爱过的人,所以就算是分开了,也会期待有一天能“再遇见”。

  甚至很多人明知道对方远在天边,都可能梦境重复着自己跟对方再遇见后的场景

  A、有的会走过去,一巴掌打脸上,“渣男!”,今天让你看看老娘,不是好欺负的!

  、有人站在原地,捧着花走过来,单膝跪地,说到“过去是我错了,未来好好过日子,可以吗?”

  C、有人会在玩微信时候,对方突然找自己,然后说“之前我为了发了那么多动态无动于衷么?和好吧!”

  与前任在遇见是很可能的,不过如果你只是用幻想对待这份“再遇见”,那么结果往往都会事与愿违的。

  就像我出门去买菜,幻想今天菜市场的菜都不要钱,白送。

  那么当我去买菜的时候,对方跟我报价,哪怕再便宜,我都会觉得对方卖贵了!

  所以,关键不是我们知道会跟对方再遇见的可能性很大,而是当我们跟对方再遇见之前,我们该怎么做!

  战前准备

   

  小美找到我的时候非常抑郁,那时候觉得吃饭都是可以吃可以不吃的状态,对于挽回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一旦最后失败,她就打算放弃

  她报名的原因,也是因为分手那天起,男方离开了两个人一起的公司,预计1个月后,男方会回来办理离职手续,对于小美来说,那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

  小美,不想让自己感到遗憾

  我告诉小美:

  第一、男方试图否定过去的你,但没有否定未来的你,因为他不知道这段时间你会有什么变化

  第二、他分手的时候心情不好,但因为跟你隔离一段时间,人的负面情绪达到一定峰值,就会自然下降,最后平复。

   

  小美按照我的要求改变了自己的形象谈吐举止,她普通话不好,我让她使用我的方式,把声音普通话修练了一下。

  然后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她明白男人心理以及两性的正确沟通方式。

  惊讶之余,她对我说到:“老师,我以前竟然不知道这些,哎,要是我知道,可能我都不可能分手,一次都不会!”

  一战定乾坤

  按照约定男方办理离职的日子到了。

  小美是人事,所以办理离职时,男方不得不见她。

  “他见到我的时候,眼睛大概停了有十秒,然后我就笑了,他也跟着笑,还说没想到我今天这么好看。”小美时候对我说到。

  经过这次见面,男方改观了对小美的印象,后来在微信上夸小美变化大,还夸她声音好听

  通过一次见面,小美为后面的成功挽回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后来又经过我不到一个月的指导,小美重新挽回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总结

  希望你能通过这个故事知道跟男方如何“再遇见”,比期待再遇见更重要,因为会再次接触概率是很大的,但如果处理不好,必然可能会失败。毕竟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所以,我们会重逢

  在高山深谷

  在天涯海角

  图片/网络

  文字/苏阳团队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

  挽回补习班

  ******

  扫描关注我们

  点击右下角“好看”的人

  都会获得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